《我是歌手》進入緊張的十進三突圍賽階段, 歌手們重聚舞臺,爭奪最後的三個回歸名額。據悉,在《我的新野蠻女友》中延續經典、再次出演 “牽牛哥”的車太賢驚喜現身競演現場,探班助陣“情歌王子”張信哲,在臺下全程觀戰成為本次最特別的嘉賓,引起眾人高呼“歐巴”現場互動十分熱烈。《我的新野蠻女友》讓張信哲有機會重新演繹經典曲目《I Believe》,這也是他十五年前未竟的“心願”,突圍賽當晚他是否會獻唱“愛歌”也成為最大懸念。

  “牽牛歐巴”助陣“情歌王子” 驚喜空降《我是歌手》引全場高呼

十五年前,壹首經典的《I Believe》感動了無數人。如今將於4月22日上映的爆笑愛情喜居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中,“情歌王子”張信哲將重新演繹這首經典主題曲。而在續集中依舊擔任“牽牛歐巴”的男主角車太賢,也因此電影結緣張信哲,這次聽說阿哲要錄制突圍賽,更是專程來到現場為其加油助陣。而對於車太賢的到場,大家都感到十分驚喜,錄制現場觀眾集體高呼“歐巴”和“牽牛哥”,現場互動十分熱烈。比賽之際正值張信哲生日,車太賢表示自己的生日只和阿哲差壹天,告別之際“牽牛哥”更是神秘地說:別忘記我們的約定。不禁讓人猜測後續還會帶來怎洋的驚喜。

  阿哲15年後終唱《I Believe》圓夙願 突圍賽是否獻唱“愛歌”成懸念

  不久前《我的新野蠻女友》發布會上,張信哲曾感慨自己能有機會翻唱《I Believe》也是“活久見”。“我還是少年的時候,就看了這個電影,非常喜歡這首歌,但是當年慢了壹步沒有搶到。”而新作的開拍讓張信哲終於等到機會,原曲作者金亨錫邀請他來重唱經典。在這首歌的演繹上,張信哲既保留了原曲的意境,也融入了“哲式情歌”的獨特,讓故事中的情景“再現”於聲音裏。在這次《我是歌手》的突圍賽上,作為《我的新野蠻女友》主題曲《I Believe》的演唱者,網友紛紛猜測張信哲是否會將《I Believe》作為“突圍武器”,從此次車太賢專程探班來看,網友的猜想極有可能成為現實,這壹懸念將在今晚揭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