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差點被毀容的男演員是李東學[微博]。最近他沈寂了三個月,原來是年前踢球受了重傷,臉部被撞凹陷幾乎毀容,當時甚至差點要做開顱手術。在北京電影節閉幕紅毯之前,小浪見到了李東學,如今他的臉部依舊有些腫,還需要五個月的時間才能痊愈。

  對於靠顏值吃飯的演員來說,萬壹毀容了演藝生涯會因此完蛋嗎?

  ——“不完蛋,臺前不行轉幕後吧,這點自信還是有的”,李東學淡定表示,不靠臉蛋靠才華,說不定幾年後“導演李東學”就要出道。

壹個演員的自我修養

  不跟風迎合市場和觀眾 最重要是留下經典

  “就這麽20年,能留下什麽?”

  新浪娛樂:為什麽會接《鋼刀》這部戲,感覺算是壹個轉型,從“儒雅暖男”變成了“鐵血硬漢”的感覺。

  李東學:2012年上半年初《甄嬛傳》剛播,下半年的時候阿甘導演專門去現場找我,他找我是另外壹部戲,是個恐怖片,但是我不拍恐怖片。去他工作室聊以後,他就說我這兒還有另外壹個東西,他就給我看了壹個小樣的東西,我說這不是《罪惡之城》嗎?從形式上我覺得是蠻有趣的,因為到目前為止中國電影還沒有這樣的,我說這個有搞頭。但是坦白講,那會兒他想找壹些比如更壹線的演員也不好找,他也比較相信演員的塑造能力吧,所以在我看來不是轉型,是變形,妳要具備這種可以變形的能力,這是做演員的壹個初衷。

  新浪娛樂:妳這次是和何潤東[微博]演兄弟,妳覺得誰的角色更出彩,妳當時有爭取過去演哥哥嗎?

  李東學:我提過,當時哥哥的演員壹直在找,找過陳小春[微博],最早還考慮過胡歌[微博]。最早好像說找胡歌過來演的話,就讓我演哥哥,讓胡歌演弟弟。弟弟這個人物不像哥哥那麽狂烈,哥哥那種角色是非常有彩的。弟弟他比較隱忍,比較堅毅,我給他找了壹條路,就是成長,他從前期的壹個男孩成長為壹個男人,從懦弱無助變得有擔當,因為他有他的兄弟們。我覺得這個成長,是有勁的力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