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定檔8月5日,不僅有舒泣[微博]、馮紹峰[微博]、宋茜[微博]上演“放手去愛”,還有葉青[微博]、鳳小嶽[微博]對這場愛情混戰進行“推波助瀾”。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翻拍自好萊塢經典同名電影。中國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在原有的故事情節設計上,加入了現代青年人對愛情、友情的看法,更符合現代年輕觀眾的心理。影片由滕華濤監制,陳飛宏導演,舒泣、馮紹峰領銜主演,宋茜、葉青和鳳小嶽主演。

  日前,片方曝光了定檔海報:宣布8月5日“放手去愛”。在海報中,“遮面”新娘手撕結婚照的造型,讓人對三人關系產生無限聯想;而“放手去愛”的宣傳語,讓“愛情戰爭”的氣息撲面而來。由於男女主角三人都沒有露臉,在這場“愛情戰爭”中,舒泣和宋茜二人的關系,引發了無數猜想,到底誰才是“千裏追愛”的那個人?在接受采訪時,馮紹峰表示:“之前我不是工地搬磚,就是草原養狼的形象,都是挺苦的。作為演員來說,也是希望能多元化,給自己壹個新鮮度嘛,所以我會嘗試不同角色。包括造型方面,本來都是臟臟的,風吹雨淋的,但現在能有壹個幹凈的造型,對自己對觀眾都是壹個新鮮感。”

  對於時尚之都的拍攝回憶,舒泣卻有著和馮紹峰完全不同的感受:“拍戲已經很辛苦了,美食當前卻不能吃東西。因為妳是拍的時裝戲,造型師要給妳很緊的衣服,所以基本上不能吃,不能胖。但是想要漂亮就必須要付出,有代價。”在片中也“穿遍名牌”的宋茜表示:“拍完這部電影,我會喜歡上‘公主系’的衣服。但是平時我不會穿,因為那麽穿太受罪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