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潤發、郭富城[微博]、梁家輝、導演梁樂民及陸劍青合作電影《寒戰II》,昨天在旺角麥花臣場館大搞“全港見證挑戰世界Selfie紀錄”活動,3位影帝挑戰3分鐘內跟超過110人自拍拍照,希望刷新世界紀錄。

  發哥全程拿手機不酸軟

  3位影帝與導演現身,首先跟到場支持的幾百名觀眾欣賞電影預告片,以及暢談合作拍戲的感受,發嫂也坐在臺下捧場。郭富城我再跟上集班底及自薦參演的發哥合作非常開心:“可跟發哥合作,我開心到睡不著,希望大家可繼續拍更多集系列,甚至前傳給大家分享。”梁家輝也自爆遇著發哥這位對手非常緊張:“我平時拍戲不算努力,這次開工前背熟劇本,不敢失禮發哥。”發哥謙稱摱車邊減片酬來接演該片:“我找機會跟兩位學東西,其實我更緊張,要扮演特別委員會委員長來審問他們,不能講錯對白。”

  發哥全程舉手機自稱不累
自拍環節展開,被譽為自拍王的發哥負責拿手機拍照,更指揮燈光和布景板擺位,郭富城與梁家輝也乖乖站好配合創舉,務求捕捉最佳效果。當完成第壹次挑戰,發哥擔心中段壹度“甩手”不能達標,主動要求進行第二次挑戰,最後在專業人士見證下,成功跟131人玩自拍共1576張相,發哥相信應能順利破世界紀錄。

  發哥要保持3分鐘淩空控按手機,耐力過人,郭富城和梁家輝也大表佩服,齊聲表示替發哥手累。期間,郭富城十分識做,為發哥按手舒緩,發哥則全無怨言,更大方說:“手不酸,平時大家問我可不可以自拍,我都說是舉手之勞。”隨後,發哥繼續施展親民作風,繞場壹圈滿足其他在場粉絲玩自拍。

  梁家輝不信女兒街頭親嘴

  郭富城和梁家輝在活動後壹起受訪,郭富城認同自拍是熱門社交活動之壹,他說:“我平時跟朋友吃飯或工作時都經常自拍,去吃火鍋又拍個鍋,拍人最多就是助手,因開工、收工都是他陪我吃飯。”他又透露最近忙在馬來西亞拍戲,當地天氣炎熱令他開工無胃口,只喝咖啡充電,直到收工才會放松吃火鍋。梁家輝笑說:“我和郭富城去到內地都是吃火鍋。”談到梁家輝女兒被拍到與男友拍拖在街頭親嘴,他說:“我不知拍到什麽,沒辦法答到這問題,不過我覺得壹定不會,她跟我去街都沒親嘴,應該是認錯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