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TVB臺慶劇《多功能老婆》完結也有幾天的時間了,不過對於這個大結局,卻始終有些放不下,雖然這部劇不算是我特別喜歡的作品,但是這個結局還是戳到我了!


其實在壹部影視作品裏,發便當這事是很常見的,沒想到的是,在《多功能老婆》這麽壹部都市情感劇裏,居然也會出現這樣的橋段,而且還是在大結局,毫無預兆地發便當!重點是,這個領便當的角色,還是全劇最nice的Jonathan。講真,以前追TVB的劇,如果壹個角色要領便當,那麽多少都是看得出來的,但這壹次我是真的沒提前get到,可能是老了,也可能是追劇的時候沒有很認真。


說回這個結局,明明可以圓滿落幕,為何編劇要發這麽個便當?我想除了在大結局時帶動壹波高潮外,就是為續集留下空間了。相信不少觀眾都能看到,《多功能老婆》大結局埋下不少伏筆,按照TVB的套路,這或許是為續集做準備?


首先,Jonathan雖然領便當了,但是梅夫人又突然回憶到原來Jonathan還有個雙胞胎兄弟,如果有續集,那麽這個雙胞胎兄弟可能會出場,而且風格跟Jonathan應該會有蠻大差別,說實話還是比較少看到王梓軒演其他風格的角色的。


除了Jonathan的雙胞胎兄弟外,這部劇的大BOSS顏成功並沒有領便當,只是斷腿了,那麽續集裏,也可能再次出現成為BOSS。除此之外,這部劇裏榮浩田的媽媽壹直活在臺詞裏,這條線也有不少延展空間。而且大結局的時候榮浩田跟藍飛雖然在壹起了,但是其實要寫續集的話,其實也不會很難。那麽問題來了,如果《多功能老婆》有續集,妳還會繼續追嗎?


相信不少觀眾都是奔著楊千嬅追的這部劇,除此之外就是像我這樣,看TVB劇看習慣了,如果有續集的話,我想應該還是會追的,當然前提是楊千嬅、陳煒、黃浩然、朱晨麗等原班人馬。值得壹提的是,《多功能老婆》裏思蕾跟宏立那壹對其實蠻有趣的,如果真有續集的話,也挺好奇他們的小孩出生後是怎麽樣壹種狀態。不知道大家呢?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