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女主太乙終於等到了在時間隧道裏停留了26年的李袞,兩個相愛的人終於見到了,此刻沒有太多的語言,也沒有什麽言語比給彼此壹個擁抱更能體現對彼此深深的思念!


其次,太乙心裏非常清楚李袞隨時都有可能要離開,因為他身上背負著兩個世界的命運,但是他們兩個能相遇何嘗不是壹種命運安排呢?本來兩個完全不可能認識的人因為命運的牽扯不僅認識了還相愛了,李袞因為小時候受到嚴重的傷害任何人都不能與他有親密接觸他但是唯獨太乙可以(有沒有很像白發皇妃裏的無憂啊KKKK),而我們大大咧咧的女主也因為李袞的出現才情竇初開。所以愛情總是發生在妳不知情的情況下,如果李袞沒有背負糾正兩個世界的錯亂,那他們就可以像太乙說的,做壹對普通卻彼此愛戀的愛人!


最終,離開成了李袞的命運,他說“妳不要挽留我,妳挽留我那我就真的走不了了。“是的,太乙對李袞來說就是命運的牽絆,他什麽都可以放下唯獨放不下她,太乙心裏知道自己不能自私的去留下他,所以她說了他們的約定條約10、11、12、,而這些約定的最終意義就是,無論命運如何請妳壹定要努力得來找我,我也壹定會等待著妳!在命運面前愛情是渺小卻又偉大的,最終的李袞去完成他的使命,而太乙最終也是選擇要通過息笛去尋找李袞,因為她不能面對沒有他的日子,那樣的她不如直接死去,所以她放了露娜,讓她代替自己陪伴自己的父親,而她則去時間隧道裏尋找自己的真愛李袞!還要等壹個星期才有結局可以看!好郁悶呢!不過有路透照片,好像最後兩個人是留在了過去並相愛的在壹起了!所以希望是個完美的結局!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