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電影之夜”在上海舉行,宋佳[微博]榮獲“微博電影之夜QUEEN”的榮譽。近年來給我們帶來了《少帥》《師父》等佳作的宋佳這次攜新片《陸垚知馬俐》亮相上影節,她透露新角色和以往的很不壹樣,自稱“high挑戰”的宋佳希望每部戲都能給觀眾和自己帶來驚喜。現在有不少粉絲評論宋佳是80後中演技最好的,她也很感謝微博上粉絲們對她的鼓勵。

  微博上的宋佳喜歡分享自己吃吃喝喝的生活,不難看出這是壹個大大咧咧的爽朗姑娘。宋佳坦言自己生活中就是簡單隨性的人,喜歡在微博上撒歡,以後還要和深度網癮少年劉燁[微博]學習,繼續撒歡,繼續在與網友的交流中獲得正能量。

  宋佳今晚的造型帥氣隨性,她透露不喜歡太女性化的衣服,穿衣打扮體現的就是自己的個性和態度。宋佳心中時尚的第壹秘訣就是自信,所謂自信,就是宋佳覺得自己很漂亮?她給出了壹個非常自信的回答:“這還要我說嘛?”

  宋佳評價自己是壹個除了作品跟角色,沒有太多熱鬧的東西和大家分享的演員。她的感情生活也非常低調,只告訴我們自己絕對是會壹見鐘情的人。宋佳認為男人的才華比外表更重要,而且她有第壹眼就鑒定男人才華的特異功能。

  談微博

  微博是撒歡的地方,交流中產生正能量

  以後要向劉燁老師學習

  新浪娛樂:今天是微博電影之夜,所以第壹個問題是關於微博的,微博今年七周年了,妳還記得自己什麽時候開通了微博,怎麽樣玩微博的嗎?

  宋佳:我好象11年開的微博,我開得不算早,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微博是個好朋友撒歡的地兒,妳會在那種交流當中產生非常正能量的感覺。我開始是跟少部分的朋友在微博上玩,後來有很多朋友加入進來,大家互相交流,感覺很溫暖。

  新浪娛樂:微博七周年,能不能給我們微博壹個祝福呢?

  宋佳:微博是個好玩的地兒,大家好好玩,繼續在上面好好撒歡,向劉燁老師學習。剛剛我在現場看他壹直玩手機,我就逗他,我說妳是深度網癮患者,我要向他學習。

  新浪娛樂:今天微博電影之夜,感覺怎麽樣?

  宋佳:感覺好極了,我覺得在現在這樣壹個行業當中,在這麽壹個熱鬧的環境當中,我非常感謝微博之夜能夠註視到我們這樣的人。其實我真的是除了作品跟角色,沒有太多熱鬧的東西跟大家分享的壹個演員。感謝微博之夜註意到我。

  新浪娛樂:妳在微博上呈現出的是非常隨性大大咧咧的性格。私底下妳也是非常自我非常隨性的感覺嗎?

  宋佳:對的,我本來就是壹個比較簡單的人,比較直接的,可能跟妳看到我的角色都不太壹樣,所以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挺擰巴的。就像之前的《少帥》,包括馬俐,包括師娘,我覺得都跟我沒有關系。

  新浪娛樂:除了這種隨性之外,有沒有感覺是方法派?

  宋佳:我學院出來的,肯定是方法派,其實不管技術也好,什麽派也好,最終打動人的是情感,這騙不了別人的,妳付出了多少情感,這個觀眾是能夠真真切切能感受到的。所以演員是壹個特別不好當的差使。

  談新片和演技

  《陸垚知馬俐》是有厚度的愛情

  “我high挑戰,今年還有更多驚喜的角色”

  新浪娛樂:從《陸垚知馬俐》已有的預告裏面看出來,妳是壹個大鈕的角色,挺爽朗的性格,好象現在妳已經成了這種都市女性的形象代言人。

  宋佳:其實也沒有,這個是我在電影上壹個比較全新的形象。和我以往前幾年給大家看到的《蕭紅》,或者說去年《師傅》,其實是蠻不同的。馬俐是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女孩,我看到過身邊很多的朋友,就是像馬俐這樣的女孩,所以挺有感觸的。包括這次在戲裏跟包貝爾[微博]談戀愛,這個愛情不是我們常見的愛情電影中看到的那種,我覺得是個有厚度的愛情故事。

  新浪娛樂:有厚度,能不能解釋壹下呢?

  宋佳:目前看到預告,只能感受到壹些喜感或者是五顏六色的東西。但是這部電影其實是講情感的,甚至是兩個人壹輩子的情感。

  新浪娛樂:去年主演《師父》大受好評,在《少帥》裏面又演了於鳳至,現在演的是壹個都市中的大大咧咧的挺爽朗的女孩,好像妳演的角色跨度特別大?

  宋佳:對的,我high這個,high挑戰,有突破。這種驚喜,不光是帶給觀眾的驚喜,也是帶給我自己的驚喜,今年陸續會有更多的驚喜的角色出現,我先在這裏賣個關子。

  新浪娛樂:會不會有上壹個角色還沒有出戲,就進入到下壹個角色的落差?

  宋佳:我都high了,我還考慮這些嗎?

  新浪娛樂:很多人說妳是80後演技最好的,妳怎麽看呢?

  宋佳:我感謝影迷,他們經常在我微博上留下壹些讓我感動的話語,我只是發我吃吃喝喝的,他們會跟我分享他們看我戲的感受,這個我非常珍惜。作為演員,妳的演出在觀眾那裏得到壹些誠懇的反饋,非常感謝影迷朋友,回去我們在微博裏面繼續搞起來。

  談愛情與時尚

  我是壹見鐘情性,壹眼就能看出對方有沒有才華

  時尚是壹種自信,我的漂亮還用說嘛?

  新浪娛樂:若幹年前妳演了壹個很動人的電視劇《大女當嫁》,現在妳對於愛情,還有期待嗎?

  宋佳:我對愛情壹直充滿了期待和向往,我覺得我的生命中愛情很重要,除了工作就是愛情,只不過我是壹個不太願意把個人的事情跟大眾分享的壹個人。因為我覺得那是我自己的事,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歡談戀愛。
宋佳:我當然可以,這是壹種難以形容的氣息,是很容易捕捉得到的。是不是說得太玄了?不就談個對象嗎?而且我可以通過氣息感受得到。因為我覺得人要有趣,女生談戀愛不也是要有趣嗎?只要這個過程讓妳感覺高興有趣就很好了。

  新浪娛樂:今天妳穿的這壹身造型,跟其他的女明星相當有差別,妳能跟我們介紹壹下這個造型的含義嗎?

  宋佳:沒有什麽含義,就是比較舒服,比較自在,我不太喜歡穿太女性化的衣服,可能跟我的性格有關系吧。我覺得那種太拘了,要穿得舒舒服服的,有點小個性在裏面的,最適合我。

  新浪娛樂:我們看到妳在時裝周上帥氣精美的造型,也看見妳很多隨性的街拍自拍,妳的時尚品位觀是怎麽樣的呢?

  宋佳:我覺得時尚首先是壹種態度,所有妳呈現出來的是妳自己的個性跟態度,穿衣打扮尤其是這樣。我覺得女孩子要自信,只要有自信,呈現出來的樣子就是美的,不要考慮過多的細節,想得太多太累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