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31歲的王君馨於美國時間6月11日同圈外男友Daniel在美國教堂低調行禮,“處女黨”好姐妹鐘嘉欣[微博]和李亞男壹起陪嫁,岑麗香要拍《塘心風暴3》沒能親自到場送上祝福。王君馨表示同男友壹齊已有11年11個月14日,現在正式成為章太!

  王君馨日前和拍拖超過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在美國舉行婚禮,“處女黨”成員鐘嘉欣及李亞男陪嫁,而好姊妹衛蘭[微博]、裕美等專程飛往參加。忙碌完壹天,王君馨接受報越洋祝福時說:“早上好,昨晚(前晚)剛完成註冊,成為章太,當收到攝影師照片,會即向大家報喜訊。”王君馨繼續開心地分享過程道:“我昨天(6月11日)在紐約同Daniel結了婚啦,好啊,哈哈!非常的開心,早上壹班姐妹幫我穿衣服,我們也有斟茶給父母,總之整件事都非常開心。嘉欣做了我的大今姐,因為我沒有大今姐,她除了maid of honor(伴娘)還是大今姐。”

  李亞男獻聲賀新人

 而壹班姐妹也十分有心,特別以Rap歌形式作了首歌,姊妹鐘嘉欣及李亞男還壹齊獻聲現場唱出祝賀新人,王君馨說:“她們好sweet,準備了十分鐘的sharing,另外加了首Rap歌,Rap了好sweet的詞給我和我老公。”婚禮整個過程既溫馨又感動,場內還播了王君馨和Daniel拍拖、王君馨選美時的相片,王君馨話嘉賓好多都感動到哭,而壹對新人當然既感動又開心,跟著王君馨還大呼自己已正式榮升章太,說:“好開心,我們相識11年11個月14日已經過了啊,我今天是章太,下個月11號見啦,我好幸福。”

  至於沒能出席王君馨美國紐約婚禮的岑麗香,接受電話訪問時笑說:“我都要等新娘子公布,我不可以搶先講了!因為我在拍攝《塘心風暴3》,所以沒時間請不了假,去不了那個浪漫的紐約婚禮,所以我期待他們七月在香港的婚禮。都好開心,他們在那邊壹結婚,我都見到好多相。當然祝福她們新婚快樂、白頭到老、壹生壹世都開開心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