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破》在上海舉行發布會,宣布定檔8月19日。“鋒雲CP”再聚首,互訴衷腸:“有他在,我會特別安心!”劉青雲今天發揮冷面笑匠本色,又汙又損,不但拆臺香港影壇的好朋友,還放言要炸導演。女主角佟麗婭生完寶寶後火速恢復身材,她坦言瘦身秘訣是親自帶孩子,還透露和陳思誠分工明確,今天是老公在房間裏帶寶寶。

  鋒雲CP再聚首

  “有他在,我會特別安心”

  《驚天破》是謝霆鋒和劉青雲繼《消失的子彈》後,闊別三年再度合作的警匪動作片。上壹次兩人配合默契,被戲稱為“鋒雲CP”。談起霆鋒三年後的變化,劉青雲評價道:“他變得很穩定”,小謝笑問:“是嗎?謝謝!”

  不過對於CP這個說法,兩位當事人並不認可,但“基友情”還是滿滿的。謝霆鋒先吐露心聲:“跟青雲大哥合作是壹種享受。我覺得找到壹個電影裏的搭檔是很難得的,特別是這種劇本,有青雲大哥在我會特別安心。”劉青雲也甜蜜回應道:“我有他也安心,妳們也安心了。”

  汙+損+拆臺+炸導演

  沒想到妳是這樣的劉青雲!

  在《驚天破》裏,劉青雲飾演犯罪心理學教授,謝霆鋒則演壹個偵探。壹上臺霆鋒就開始劇透:“遇見了壹些事,讓兩個人變成了壹個人。”劉青雲立刻接話:“不是妳們想的那種!”壹個大寫的汙啊!

  戲裏的女主角思漩坦言和兩大影帝合作很緊張,所以曾在片場緊張得忘詞。謝霆鋒貼心安慰道:“放心,我經常忘詞的。”思漩表示感謝:“他們倆特別nice,壹直鼓勵我慢慢來。”萬萬沒想到,劉青雲竟然損起了戲裏的搭檔:“我們沒!辦!法!”說完劉青雲自己也笑了,樂得背過身撲向背景板。

  對於同戲的女演員,劉青雲“嘴下無情”。對於香港影壇的那些老友,劉青雲同樣“痛下狠嘴”——有媒體提問劉青雲和謝霆鋒如何評價本屆上影節開幕片、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等主演的《寒戰2》,謝霆鋒先給出了官方回答:“希望大家都好。”耿直boy劉青雲則話鋒壹轉:“當然希望大家都好,我們好壹點更好。”說完劉青雲再次笑得背過身撲向背景板。

  發布會現場有壹只超大道具炸彈,主持人提問眾主創想炸掉什麽。先讓我們聽聽正常版回答——佟麗婭說要炸掉負能量,思漩說要炸掉罪惡,高偉光說電影要“爆”。而wuli青雲大哥的答案竟然是炸導演:“導演,妳能坐在上面嗎?”劉青雲還帶偏了好兄弟謝霆鋒,小謝不僅要炸掉負能量、壞習慣、壓力,最後還決定把經紀人霍汶希綁到“炸彈”上。
“和思誠分工好,我來工作他就帶孩子”

  佟麗婭在《驚天破》中周旋在謝霆鋒、劉青雲、高偉光三個男人中間,她自己形容這個角色是“霆鋒記不起來也抹不掉的女人”。和劉青雲、謝霆鋒兩大影帝合作,丫丫坦言二人都是偶像,所以最初會緊張,但拍了兩場後就很輕松自如了,“他們很會把妳迅速帶入角色,很照顧人”。

  在預告片中,佟麗婭露出蛇蠍美人的微笑,看來丫丫這次要放大招了。她坦言很想演壹個殺手,“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是溫婉的柔美的,被欺負的,所以希望演壹個讓大家想不到的角色”。

  剛剛生下寶寶的佟麗婭火速恢復纖細身材,不過她卻表示自己吃的很多,因為還要餵孩子。說起瘦身秘訣,丫丫透露:“自己帶孩子很快就瘦下來了。”有了寶寶這個甜蜜的負擔後,佟麗婭坦言再出來工作是壹件略痛苦的事,還好老公陳思誠很貼心:“我們分工很好,我今天出來工作,他就在房間裏帶寶寶。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