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陸川現身成都,與中國電影人學術毒舌郝建、影評大咖周黎明共同探討中國電影,活動上,談及對於近日《九層妖塔》的宣判,陸川和兩位業內人士進行了共同探討,認為此次判決意義深刻,對中國電影工業起到標桿作用。
近日,《九層妖塔》的宣判引發了各方關註,談及此次判決結果,陸川表示屬於意料之外,因為當時宣判之前律師團曾經讓他做好敗訴準備。《九層妖塔》在國內爭議很大,尤其是書粉的,不過在海外,案件訴訟期間,《九層妖塔》在三個國際電影節獲得了最佳導演獎,例如休斯頓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導演獎是美國電影協會成員盲評出來的,頒予過斯皮爾伯格和李安,頗具含金量。而對於《九層妖塔》的判決,幾位嘉賓也表示陸川這個官司的意義其實遠遠超越了導演和原作者之間的私人糾紛,實際上是在中國電影工業大發展的環境下,對於電影創作與文學作品兩者間關系的壹次極其重要的梳理和定位,具有標桿作用。

  陸川與影迷親切互動 暢談電影態度

  活動現場,陸川與影迷進行了親切互動,熱心地回答了影迷提問。在被問到嘗試不同的題材和不同類型的電影會被評價為不專壹時,陸川分享了自己的電影態度,他說道:“我想去嘗試不同,人生99.9%可能就只有那壹次,所以我不想失去用電影探究不同人生的機會,我不想永遠拍我的童年往事,我也不想讓自己的夢永遠局限在壹個空間裏,我覺得這和專壹沒有關系,這是我做電影的態度。”同時他也表示電影是壹種作者型的寫作,代表每壹個生命時段的壹種色彩,不同的創作姿態沒有高下之分。犀利又真誠的觀點獲得了現場觀眾的壹致認可和稱贊。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