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演員石原裏美在出席新劇《高嶺之花》的殺青宴上失控到大哭,原來是因為新劇的收視不如預期的好,慘敗《繼母和女兒的藍調》,難怪哭的這麽難過,石原裏美在殺青宴上致詞時還說到:"贏不了,責任全在我。"

石原裏美的新劇《高嶺之花》自播出後,收視持續停留在個位,直到全劇大結局時收視率才11.4%,她在殺青宴上3分鐘的致詞延長到了10分鐘,壹邊哭壹邊說:"我沒有贏,所有的責任都在我身上,給大家添麻煩了真的很抱歉!"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原因責任根本就不在石原裏美身上,大家不看是因為男主真的太醜了!!!妳說觀眾看個言情劇本來就是需要顏值和劇情的,而這部劇中男主的人設是開自行車店的店長,壹個仙女壹樣的女主愛上了粗鄙醜陋的男主,誰看得下去啊!粉絲不噴妳都算好的了!男主實在辣眼睛,不僅這樣在最近壹次綜藝節目中這名男演員還透露自己可以猜出女孩子的內褲顏色...

還當著人家石原裏美和嘉賓的面,真的太猥瑣了!不少網友表示:就算我再喜歡石原裏美我也不會看這部劇的!到底為什麽要接這部劇啊?這個男主是帶資進組的吧!

網友這麽說小編也挺認同的,妳們想想看石原裏美以前拍的電視劇為什麽火?無非就是男女主顏值好看還有主角的人設劇情讓觀眾都喜歡!以前合作的男演員都是山下智久、小栗旬、菅田將暉等這類大帥哥,突然變成了無顏猥瑣男換誰都接受不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