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戰2》昨日在武漢舉行華中首映禮。金像獎最佳導演梁樂民、陸劍青攜主演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楊右寧、周筆暢現場出席。活動中,兩位影帝互稱“CP”,郭富城還提前“預祝”梁家輝憑借《寒戰2》明年再拿香港金像獎影帝。此外,《寒戰2》的拍片糗事也是首次大曝光,據透露,兩位導演曾被片中的地鐵爆炸戲搞得焦頭爛額,甚至為節省時間不惜“憋尿”拍戲。

  “天敵”變CP

  郭富城梁家輝小鳥依人“秀恩愛”

  活動開場,郭富城便中氣十足介紹,自己在片中飾演的是最年輕的香港警務處處長劉傑輝,他表示:“以往的香港警匪片大多是警察和匪徒、臥底間的故事,而《寒戰》系列從壹個新的角度出發,從香港警隊高層的角度來講故事。”而梁家輝補充道,《寒戰2》慢慢把上壹集故事中的謎團壹壹解謎,同時又形成了更多更大的謎團。他還打趣稱,《寒戰2》肯定超過了前作,因為拍攝的周期就更長了,至於片酬是否變化,“這是商業秘密”。

  在上壹集故事中,很多觀眾對兩位影帝大噴臺詞、狂飆演技的對手戲印象深刻。不過首映禮上,這對香港警隊“天敵”卻現場“秀恩愛”,梁家輝自稱和郭富城是CP,他還“深情”地作小鳥依人狀依靠在郭富城身旁,搞怪造型令現場捧腹。談及印象最深刻的拍攝經歷,郭富城坦言和發哥對戲很過癮,“我們是執法部門,他們是立法部門,我們的對立有過山車的感覺。”而梁家輝笑稱這次表演無壓力,“我的經驗豐富,從高層到政要我都演過,還演過皇帝,何況是小小的副處長。”郭富城也順勢“預祝”梁家輝再拿影帝,稱:“他入行就演皇帝,完全難不倒他。上壹次他演《寒戰》拿了金像獎,這壹次演《寒戰2》,他還會再拿最佳男主角。”

  糗事大曝光

  導演不惜“憋尿”省時拍地鐵戲

  談及拍戲時的糗事,郭富城、梁家輝直言現場沒有任何的意外狀況,倒是導演特別值得爆料。郭富城透露,拍攝片中的壹場重頭地鐵爆炸戲時,導演歷史首次租用了香港地鐵,並安排了300多位群眾演員同時出鏡,“我們拍這場戲時間特別緊張,每天只能在淩晨拍2個小時,我就看到導演在鏡頭裏頭發都豎起來了,壹直拿著大喇叭,對著群眾演員喊‘不要笑’,從來沒有看到導演這麽嚴肅過。”而梁家輝更是爆猛料,“拍這場戲導演喝了很多水,因為拍戲時間特別緊張,他們就憋著壹直不上廁所,經常對群眾演員說‘不要吵,我快憋死啦’。”

  不過,現場梁家輝也“自黑”壹把,曝光了自己的壹件生活糗事。他表示,有壹天他在家裏上洗手間,結果發現沒有廁紙,“家裏也沒有人,結果我只能用壹個很難看的姿勢去抽屜拿紙解決衛生問題。”而楊采妮表示,這次拍戲沒有糗事只有“紳士”,她大贊梁家輝在片場貼心照顧穿高跟鞋的女演員,“我認識他很久了,很多年前就合作了《東邪西毒》,他當時非常照顧我。隔了這麽多年,又碰到他,他還是很紳士,很細心,我每次拍完戲,他就在我背後放壹張椅子,讓我可以坐下休息。”

  主創學武漢話逗樂全場

  楊右寧現場“示愛”周筆暢
首映禮上,7位主創還“入鄉隨俗”學起武漢話。不過,“信了妳的邪”等頗有風味的方言卻難不倒《寒戰2》劇組,大家紛紛猜中方言意思,而只有天王郭富城“學舌”功夫略遜壹籌,他現場表演正步走以示自我懲罰,還不忘自誇“我可是專門學過的。”現場,楊右寧為新片”賣咬喝“,“這次續集解決了上壹集故事留下的很多伏筆,我的故事又是壹個伏筆,究竟1995年李文彬和我飾演的Roy有什麽恩怨情仇,我們可以拍《寒戰3》、4、5、6……”不過,楊右寧的角色下場卻“慘遭”周筆暢劇透,她直接回應楊右寧說,“可是妳在這壹集已經死了啊。”對此,楊右寧不惜“示愛”封口,大喊:“我超愛周筆暢的,妳們壹定要支持《寒戰2》。”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