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便利店新星》中,池昌旭飾演便利店店長"崔大賢",為周末夏季劇場帶來了歡笑和感動。

在最後壹集中,崔大賢辭去了總公司的咨詢委員壹職,回到了鐘路新星店,等待新星(金裕貞飾) 他還對家人說:"我像爸爸媽媽壹樣,即使吵吵鬧鬧,也會互相照顧,如果不在,就活不下去。 我相信這是幸福,也是更大的價值。" 之後大賢和新星再會,畫出了大團圓結局。


在《便利店新星》中,池昌旭成功變身成了至今為止從未見到的"純正味道"角色。

即將劇終的池昌旭表示"這部作品真的是笑得非常開心,非常認真","便利店套裝也讓我產生了很深的感情,多虧了壹起的人,我才能愉快、幸福地結束拍攝。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註。"
 

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