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8日,電影《大話西遊3》在京舉辦發布會,導演劉鎮偉攜主創韓庚、唐嫣出席並宣布電影將改檔9月15日中秋檔期。韓庚和唐嫣組成“含糖CP”。  魯雪婷/文 實習生邵程/文 王遠宏/攝影  新浪娛樂訊 7月18日下午,《大話西遊3》在京舉行發布會,宣布因後期配音工作量較大,延期至9月15日中秋節全亞洲上映。  《大話西遊3》自確認開拍以來,至尊寶和紫霞仙子的扮演者韓庚[微博]和唐嫣[微博]就壹直備受爭議。兩人最初都拒絕出演,韓庚甚至拒絕了三次,痛苦的劉鎮偉[微博]壹度想讓吳京[微博]去演至尊寶。韓庚現場連忙解釋:“不是不想接,而是不敢接,不想跟周星馳比較,”  韓庚曾三次拒演至尊寶 唐嫣被贊身材好  周星馳和朱茵[微博]扮演的至尊寶和紫霞仙子也被許多人認為是無法超越的經典,新壹部的兩位主演韓庚和唐嫣也表示其實壹開始的時候是拒絕的,韓庚更是三次拒絕出演,導演劉鎮偉也不禁在現場“吐槽”:“當時我拍第三部就是沖著韓庚去的,但沒想到他拒絕了我三次。我電影籌備了十個月,他就令我痛苦了八個月,差壹點讓吳京去演孫悟空。”韓庚連忙在壹旁回應:“不是不想接,而是不敢接,不想跟周星馳比較。”  唐嫣坦言,壹開始她也很害怕接演這個角色,但劉鎮偉導演盛贊唐嫣的形象讓他很滿意:“唐嫣和朱茵都有很好的容貌,但唐嫣身材更好、人又高。”據現場曝光的幕後花絮,韓庚為角色21天狂瘦20斤,唐嫣拍戲時膝蓋受傷的傷痕也讓人觸目驚心。  劉鎮偉拍《大話3》為回應疑問 退圈前後心理落差大  《大話西遊》系列是很多人心中的經典影片,而再拍經典卻落得票房口碑都敗北的事也是常常發生,劉鎮偉導演稱此次拍《大話西遊3》是為了回應第壹、二部中的疑問:“第三部開始的時候是沒有的,但因為第壹、二部給觀眾留下很多疑問,所以決定拍第三部來回應第壹、二部故事裏空白的地方。”  當天,劉鎮偉再度談起當年退出電影圈的原因:“當時我被罵得很慘,所以決定退休六年不拍戲,沒想到兩年後,那些曾經罵我的影評人突然間愛上了我。心理落差還挺大的,《大話西遊》真的改變了我很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