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賦異稟 我還是我”、“成長需要循規蹈矩,盛氣凜然絕不作!”今日,電影《心理罪》發布的猜心MV刷爆全網,中國最備受矚目的饒舌新星Gai和Bridge用濃郁的西南腔調霸氣說唱電影《心理罪》推廣曲《妳猜我猜不猜》,完美詮釋廖凡[微博]、李易峰[微博]這對警界異質新搭檔從陌生對抗到聯手追兇、經歷生死的兄弟之情,燃爆粉絲期待。電影《心理罪》根據十年來最經典的國產犯罪小說《心理罪》改編,由謝東燊[微博]執導,顧小白編劇,廖凡、李易峰、萬茜[微博]、李純、張國柱、虞朗主演,將於8月11日暑期檔首登大銀幕。

  燃!Gai、Bridge首獻聲電影《心理罪》 廖凡不讓李易峰“喊哥”

  電影《心理罪》中,廖凡飾演的資深刑警隊長邰偉和李易峰飾演的畫像天才方木組成的警界異質新搭檔,因為性格和背景的截然不同常常劍拔弩張,矛盾沖突壹觸即發,但在大敵當前卻又能拋棄前嫌壹致“對外”,這組奇妙的異質搭檔讓粉絲驚喜不斷。因此片方也特別邀請人氣爆棚、默契滿分的饒舌搭檔,江湖說唱者Gai和爆破鬼才Bridge混搭廖凡李易峰這對新警探神搭檔,瞬間點燃觀眾與廖凡李易峰壹起探尋離奇血案背後真相的鬥誌。

  在猜心推廣曲《妳猜我猜不猜》中,Gai和Bridge強烈的風格、霸道的唱腔、抓耳的旋律與影片中步步緊逼的劇情,劍拔弩張的搭檔關系完美融合。血液危機的陰霾下險境隨時爆發,強勁的鼓點和音節為異質搭檔與嗜血變態殺手緊張的博弈做足鋪墊,新警探神搭檔勢不可擋。而歌詞中“老子根本認不到妳,不要來喊我哥”,“天賦異稟,我就是我”,將廖凡、李易峰這對異質搭檔陌生相逢火花四濺的對抗感展現的淋漓盡致,火藥味令人窒息。

  酷!Gai、Bridge混搭異質搭檔 李易峰天賦異稟“猜心”破案

電影《心理罪》中,李易峰飾演的犯罪心理學研究生方木有著驚人的犯罪心理分析能力,判斷敏銳能準確畫出罪犯人像,使得他成為壹個個性十足、自大驕傲的人。還是警隊實習生的他,即使在和資深刑警隊長邰偉的對峙中也毫不掩飾自己的恃才傲物:“我就有察覺犯罪的天賦。”《妳猜我猜不猜》MV中,Gai和Bridge用霸氣淩厲唱腔搭配“天賦異稟,我還是我”、“看穿人心誰能比”、“我有敏銳洞察力”的歌詞,霸氣碰撞傲氣,李易峰的天才銳氣無人能及。

  而在《妳猜我猜不猜》MV中,節奏感十足又略帶戲謔的“妳猜我猜不猜”配以刑警隊長廖凡現場取證、李易峰畫像分析以及法醫萬茜醫理分析的畫面,終極罪犯的囂張氣焰呼之欲出,壹場正邪雙方之間的終極對決即將開戰。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