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張家輝導演,張家輝、徐靜蕾、何炅、余男主演的警匪動作巨制《低壓槽:欲望之城》今日曝光“激烈槍戰”主題劇照,劇照中張家輝或化身蒙面俠與黑衣人大開殺戒,或雨夜街頭夜奔飛車槍戰,或夜闖匪窩壹夫當關。電影《低壓槽:欲望之城》將於4月28日,“五壹檔”登陸內地銀幕,電影大手筆、大格局的槍戰爆破場面頗具看點,燃到爆的動作場面給予觀眾強烈的視角沖擊力。

“只要是聰明的有道理的手法,我都吸收”張家輝力求極致感官刺激

電影《低壓槽:欲望之城》講述了臥底警探於秋(張家輝飾)獨立對抗罪惡之城“孤城”幕後黑手以及自我救贖的故事。片中拳拳見紅的生死肉搏、腎上腺素飆升的飛車追逐和緊張激烈的槍戰戲碼無不體現導演張家輝對於極致感官刺激的追求。“我在杜琪峰和林超賢的身上學到好多東西”,張家輝在跟兩位導演拍戲的過程中逐漸體會他們的用意,他們的節奏,包括他們對動作戲的整體把控。張家輝導演在處理槍戰動作戲時力圖追求更真實的場景,把自己置身於極端處境,張家輝坦言:“其實我這次對我來說是壹個很極限的考驗,也希望能盡量燃燒自己演員生涯”。他以拳拳到肉的臨場感與真實感給觀眾帶來更極致的感官刺激。


“決戰洗衣店可能是最精彩的壹場槍戰戲”張弛有度見導演張家輝功力

張家輝在設計重場槍戰戲“決戰洗衣店”時,先安排了壹個眾人談判的文戲場景,稍後情緒壹轉,如同“低壓槽”壹般,躲不開只能面對,開始了壹場極為激烈的槍戰戲碼。 兩方人馬集結,每人都手持槍械,火拼壹觸即發。張家輝表示:“作為導演我希望文戲和打戲能有壹個平衡”,因為有文戲進行鋪墊,爾後出現的打戲才能更震撼人心,這也是張家輝壹直以來希望的“能夠在商業和個性之間找壹個共存”。劇情與動作相結合,故事性與刺激性相融合,這也是《低壓槽:欲望之城》警匪片新風格的體現。

《低壓槽:欲望之城》由張家輝導演,張家輝、徐靜蕾、何炅、余男主演。由上海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天下壹電影制作有限公司、耳東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壹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燃燒映畫出品,由廣州鋮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聯聯看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品今天下影視有限公司、星火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影片將於4月28日登陸內地銀幕,年度動作品質巨制提前開啟“五壹檔”的狂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