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林超賢[微博]執導,黃建新、梁鳳英監制,張涵予[微博]、彭於晏[微博]領銜主演的警匪動作巨制《湄公河行動》,在率先發布張涵予個人預告的第二天,很快又推出了“特派情報員”彭於晏的個人預告。同樣是短短的幾十秒預告,彭於晏除了多次轉換造型身份在金三角毒販與緝毒警察之間遊走之外,與神秘女子之間虐心的感情戲也首次曝光。難怪張涵予評價彭於晏是個“既要動腦也要動手還不忘動情”的超級情報員!

  動腦動手還要動情:這個情報員不尋常

  在首款由林超賢導演親自剪輯的人物預告片中,彭於晏飾演的緝毒小分隊“特派情報員”方新武在片中的身份頗為撲朔迷離:長期混跡於罪惡彌漫的金三角地區的他留著大胡子,看上去邪魅兇狠,可壹張嘴說出的卻是“沒有什麽比讓我直接打擊毒販更過癮”這樣的話;他時而對毒梟毫不留情,時而又跟張涵予飾演的緝毒總隊長高剛針鋒相對,言行舉止看似變化莫測,但內心對於打擊毒品犯罪這件事從未動搖過。作為最了解金三角地形和毒梟活動的情報員,他除了要應對各種危機之外,還要審時度勢變換各種造型獲取情報,為戰鬥小隊出謀劃策,帶領戰鬥小隊深入金三角打入毒梟老巢,堪稱“百變軍師”。

  彭於晏表示,方新武這個角色有著復雜的內心世界和多變的身份外表,在這次湄公河行動中主要負責“智取”,為此他做了很多功課,不但去向出演過《智取威虎山》的張涵予大哥取經,還跟“師父”張家輝“隔空學藝”。“林超賢導演很擅長打造感情復雜的角色,之前的《證人》、《線人》中家輝哥塑造的也都是這類角色,所以我這次也有向師父(張家輝跟彭於晏在《激戰》中飾演師徒)請教如何把握這類角色,再加上導演的指導,希望自己的表現沒有讓他們失望。”

  對於彭於晏這次的表現,張涵予給出了百分之百的肯定:“Eddie表現非常好,他這個情報員既要動腦,也要動手,還得動情,這麽多事兒扛在他身上,他還是能跟我壹起並肩作戰,非常不容易!
從《激戰》到《破風》,再到如今的《湄公河行動》,彭於晏已經和林超賢導演合作了三次,而林超賢對彭於晏的“淩虐”不但沒有手下留情的趨勢,反而是壹直在升級。這次在《湄公河行動》中,彭於晏再次心甘情願接受林超賢的改造,而這種“改造”在張涵予看來都有點兒太過“殘忍”:“我每天眼看著導演把Eddie捯飭的,臉壹會兒方壹會兒圓的,都不帶重樣的!”但彭於晏卻依然樂觀地照單全收:“其實我這次蠻開心的,因為有涵予哥陪我壹起受虐啊!”

  對於林超賢“三虐”彭於晏這件事,粉絲們總結為“鐵打的彭於晏,打鐵的林超賢”。對此彭於晏也表示認同,“林導真的是壹個對演員非常嚴格的導演,他總能激發出演員的潛能,所以,雖然經常被他虐,但他仍然是我最喜歡的導演,更是我的師父,他的電影我必須義不容辭!”

  對於自己壹手“虐”出來的彭於晏,“魔鬼導演”林超賢也爽快地表示:“大家都知道我非常喜歡‘淩虐’他,而他也非常喜歡被我‘淩虐’,因為他真的是壹個非常喜歡磨煉自己的演員,所以我才會放心大膽地‘虐’他。這壹次在《湄公河行動》裏,我們又會見到壹個不壹樣的彭於晏,請大家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