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甄子丹、王寶強等主演的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昨日公映,票房不甚理想。今日據知情人士向時光網爆料,電影出品方中盟世紀(北京)傳媒有限公司突然要走了電影官微賬號,於是大家看到了壹篇名為《官撕:冰封俠的背後》的文章,列舉甄子丹“幹預創作”、“唯我獨尊”的種種行為。

  隨後甄子丹在微博上回應:“妳們這些無恥的壹群人,妳的卑鄙宣傳行動,我不會容忍的,等我的律師信吧!” 此外,“甄子丹格外擔心與其有對手戲的演員蓋其鋒芒,壓制其在影片中的動作表現力,以罷演威脅強制要求必須選擇對手為外籍老齡演員,這樣可降低國內觀眾對其對手的認知,放大其自我銀幕形象。因此便有了大家口中‘倭寇屠村’的笑話”。

  據稱,《冰封俠:時空行者》在甄子丹的全盤操控下殺青,從此卻進入了漫長的後期制作與剪輯階段。甄子丹“再次以不配合宣傳為裹脅強勢介入到了後期制作當中,大刀闊斧地剪掉眾多演員戲份,以突出其絕對主角的地位,成功導致成片僅有87分鐘並劇情無緒、不知所雲。這漫長的剪輯過程,直到電影送審前夕,始終在繼續……”
  出品方表示,對於這樣壹部“完全甄子丹的作品”定檔後,甄子丹的態度卻180°轉變,以各種理由拖延參與宣傳的計劃與日程、否認參與電影的制作、在公開場合發表“電影上映我就‘死定’了”的言論、在媒體采訪中撇清與電影的關系……“然而,即便如此卻仍不忘幹涉宣傳內容,要求將原本片中動作指導嚴華在宣傳物料中改為其徒弟喻亢”。

  文章直斥“甄子丹先生視契約精神何在?視他人利益何在?視職業道德職何在!”並透露有人規勸,這種情況在“貴圈”常有發生,但以後大家還是低頭不見擡頭見……但出品方放言:既如此,大不了從此不在“貴圈”討生活罷了,
經濟損失已無可避免,那不如用這幾年輾轉為“貴圈”留下點什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