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智追擊:龍鳳劫》正在上海如火如荼拍攝中。10月7日晚,居組首次開放媒體探班,梁靜[微博]、熊黛林[微博]、釋彥能、白梓軒等主創接受了媒體群訪。據悉,熊黛林在片中的打戲突然全部被刪,當媒體問及是否因為懷孕而刪掉打戲時,熊黛林則猶豫了壹下解釋說,因為要當奧蘭多背後的女人,所以不需要出手打鬥。

  熊黛林打戲全部被刪 稱要做奧蘭多背後女人

  該片講述了身懷絕技的各路精英組成的國際團隊,護衛壹件神秘中國國寶的驚險故事。探班當天,主演梁靜、熊黛林、釋彥能、白梓軒接受了媒體采訪。此次在片中,熊黛林飾演的莫淩既溫柔似水又勇敢堅強,主要的對手戲都是和奧蘭多,這也讓她壓力倍增,“第壹次用英語說這麼多對白,中國演員在壹起還可以說中文,但我多數和奧蘭多壹起,所以開拍前壹個月已經拼命練習,壓力蠻大,每天做夢都是背臺詞。”

  熊黛林現在可謂事業愛情雙得意,問到另壹半是否有來探班,她則表示對方是圈外人,比較害羞,所以沒有來居組,“看到大家有家室來探班,我也蠻羨慕。但他是圈外人,比較害羞,不要給他那麼多壓力,來看我就好了,不用來居組。”至於婚禮的日期,目前也還沒定下來,“這個事情要很長時間去籌備,到現在還沒有確切的時間。”

  據悉,熊黛林在戲中本來有大量動作戲份,但後來卻全部刪掉,她解釋說是因為要當奧蘭多背後的女人,所以不需要打,“本來說有很多打戲,我還說終於可以出手。但見了大帥哥之後,他覺得這個女孩是我想要保護的對象,不需要她出手,我保護她就好了,打戲就全部沒有了。”話雖如此,如此突然刪掉打戲,難道是因為即將完婚的熊黛林有好消息?現場有記者問到。不過熊黛林則含糊表示了否定,“做男人身後的女人,讓男人保護我好了。”
梁靜演邪性壞女人 奧蘭多苦練中國功夫

  該片拍攝壹直保持神秘,主創對於當天的戲份也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梁靜表示這場戲是她和熊黛林兩人之間的互撕,“我們兩人會有壹些互相傷害的戲份。而且今天是第壹次用中文,平時都是說英語。” 身穿大紅色短旗袍的梁靜還透露說,她演的是很有邪性的壞女人,“壹個穿旗袍的壞女人,很有邪性,是我壹直很期待的角色。”不僅旗袍造型很特別,梁靜的短發也讓人眼前壹亮,“我對這個發型特別滿意,很這合這個戲,這個人物因為這頭發更有意思。”

  拳腳功夫過硬的釋彥能在片中扮演奧蘭多的死對頭,“整部電影的壓力都來自我。”釋彥能說到,“這壹次拍動作對我就像餐前小菜,但因為是和國際團隊合作,每天都有新的火花碰撞出來,挺有意思的。”釋彥能還爆料說,奧蘭多花了很多時間練中國功夫,這次的動作戲和追車戲都很值得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