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報道,在《黑色皮革手冊》、《野獸之道》等松本清張作品中飾演“惡女”的女星米倉涼子接拍2019年播出的朝日臺特別劇《疑惑》,這次她變成了對“惡女”出手的律師,“惡女”由黑木華扮演,這也是她們兩位首次合作。

  《疑惑》改編自松本清張的人氣懸疑小說,2019年版加入了新的詮釋,把原著中男律師換成女性,用新的視角來展示女性之間令人戰栗的關系。米倉涼子在劇中飾演律師佐原卓子,雖然有能力卻被揶俞是“最糟糕的律師”,接受委托負責黑木華飾演的白河球磨子的案件,球磨子與丈夫白河福太郎駕車外出遇上大雨,車墜入海港只有球磨子生還,而有證據指出事故與她有關。

 
  米倉涼子出演過很多松本清張的作品,這次她飾演的佐原卓子是個為查明真相不擇手段的律師,面對被指涉嫌殺夫騙取保險金的“惡女”,她要的只有真相。米倉涼子說:“過去不少松本清張作品裏我都飾演壞女人,有點接近球磨子的感覺,這次算是嶄新的壹個角色,惡女角色是比較自由的,這次的角色思考方式也要從不同的角度,會學到很多。”

  對於首次合作的黑木華,米倉涼子說:“第壹次看到她演的球磨子我就忍不住感嘆,還對經紀人說我覺得已經敗給她了。之前拍了在接見室的壹幕,她的表情和言行給我很好的影響,希望後面的拍攝我們也都會給對方有益的影響。”

  黑木華飾演的白河球磨子像魔物壹樣散發著奇妙的魅力,讓周圍的人甚至主人公卓子都被她掌控,對這次與米倉涼子的合作,黑木華說:“我壹直覺得她很美,真正見面了才覺得她是真的美!卓子的魅力因為米倉涼子而加強,很喜歡我們的合作,非常期待壹起拍戲。”

  劇集編劇由創作《點與線》、《砂之器》、《三億日元事件》等松本清張作品,2009年制作田村正和主演版《疑惑》的竹山洋擔任,導演由執導過米倉涼子主演人氣系列劇《DOCTOR-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的松田秀知擔任。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