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克監制,爾冬升執導,林更新[微博]、江壹燕、蔣夢婕[微博]、何潤東[微博]、顧曹斌等聯袂主演的3D浪漫武俠巨制《三少爺的劍》,將於12月2日全國上映。今日片方曝光壹組江壹燕個人劇照,揭開慕容秋荻這位“江湖癡情女俠客”的真面目。江壹燕稱,當初自己決定接拍這部戲,便是被其中的人物和感情打動,並表示這壹角色“每壹秒都是激情”,自己入戲很深。為詮釋好電影中慕容秋荻的打戲,江壹燕稱自己“打到瘋魔”。而談及電影監制徐克、導演爾冬升,江壹燕表示兩人幫助自己很多,“他們兩個在壹起做的電影,壹定不是普通意義的武俠電影。”

  江壹燕再現江湖奇女子慕容秋荻 沈迷角色看劇本看到崩潰

  此次接演《三少爺的劍》中慕容秋荻這壹角色,江壹燕稱自己完全是被故事和人物打動:“當初差點就錯過了,因為爾導找我時我剛拍完三部古裝戲,壹度不想再演古裝了。但看完這個劇本後我就崩潰了,我從來沒經歷過這麽復雜的情緒,就覺得這個角色我壹定要演!”

  《三少爺的劍》中,江壹燕飾演的慕容秋荻癡戀林更新飾演的“三少爺”謝曉峰,也因此受傷極深。為演好這壹癡情的江湖奇女子角色,江壹燕自從進組,便不斷揣摩創作慕容秋荻的形象:“她的白衣服、長頭發,她說話、走路的方式,就這麽不斷地去想,腦子裏全是她的畫面。”江壹燕稱,自己為這個敢愛敢恨的角色消耗了很多情緒:“慕容秋荻的每壹場戲都是高潮,都是激情。這半年我沈浸在她的世界裏,對我來說也是情緒上很痛的半年。”

  徐克、爾冬升助力女俠客 江壹燕片場練劍打到瘋魔

電影中,慕容秋荻既有脆弱受傷的壹面,又有恨和狠的壹面,因愛生恨,與三少爺相愛相殺,打出愛恨情仇。江壹燕表示:“電影中壹頭壹尾兩場打戲非常重要,慕容秋荻的愛與恨,全在打戲裏面了,甚至超越臺詞。”為將打戲演到完美,江壹燕第壹個進組訓練,在片場高溫環境下,穿著戲服連軸訓練、拍攝,笑稱:“打到瘋魔了!我們的武術指導元彬老師說,他還沒見過以前女明星有這樣打的,完全是女瘋子的打法!”

  此次能充分沈浸在角色中,江壹燕表示要感謝監制徐克、導演爾冬升的幫助:“爾導非常非常感性,不會隱藏自己的情感,毫不吝嗇地把自己的故事、生活體會跟演員講,沒有距離感。”她還概括稱,爾冬升和徐克壹個感性壹個理性,但兩人又都非常睿智:“徐克導演非常奇特,不愛講話,但心裏很清楚自己要什麽,就是通過畫畫傳達自己的想法。尤其是他這次給我設計的造型,讓我覺得原來江壹燕還可以這樣。”對於爾冬升和徐克的強強聯手,江壹燕表示:“他們兩個在壹起做的電影,壹定不是普通意義的武俠電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