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時間耗盡愛情,還是愛情留住時間?愛情的謎題似乎永遠說不清也道不明。今日,電影《草戒指》片方發布了壹款“十年”先導預告,從小青馬竹馬的男女主人公歷經十年蹉跎,壹幕幕分分合合引人希噓。預告片以“草戒指”誓言為起點,仙石做見證。中途,同壹起跑線上的兩人命運發生大轉折,壹個搖身壹變成了富家女,壹個為愛瘸了腿,結尾淡淡的“還記得妳十年前說過的那句話嗎?”可謂重重敲擊心門,草戒指泛黃,物是人已非,階層的變化,能否留住愛情的初心?

  “蒼天為鑒,我江舟發誓,要娶織秋為妻,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疾病還是健康,都會愛她壹生壹世,不離不棄。”十年之前,在充滿靈性的仙石面前,出身卑微的江舟給同樣命運多舛的織秋喊出了愛的宣言,並在織秋的無名指上精心套上了壹枚草戒指,那是珍貴無比又無與倫比的誓約,從此,織秋對於明天開始有了期待。而十年之後呢?兩人命運大轉,只能說,有壹種人,他們曾讓妳對明天有所期待,最終卻沒有出現在妳的明天裏。這就是電影《草戒指》的故事主線,男女主人公面對古老的愛情命題,在命運這扇大門前,也只能是招架不住又無能為力。

  十年之前的江舟和織秋,我認識妳,妳屬於我,我們壹起走過熟悉的街頭,愛也有了重量和牽絆,十年之後,我們之間毫無問候,妳也杳無音訊。這就是現實版江舟和織秋的《十年》。十年之後,面對小時候拋棄自己現重回身邊的媽媽和窮追不舍的富家公子嘉浩,還有突然莫名消失的江舟,織秋壹個人在沙灘思索良久,向左還是向右,命運的路口,她該如何抉擇?


  對於江舟來說,為了織秋更穩固可靠的未來,他做的,就是“忘記我應該不會太久,只要妳能幸福,我願意付出全部”,沒有放不下的執念,只有愛不了的人,可謂滿滿的無奈和無力之感。“妳壹定要幫我保密,不要告訴她妳見過我”織秋是否會帶上江舟的鉆戒,她還能否屬於他?。電影裏幾人的命運到底走向何方呢?12月15日,從《草戒指》裏尋找答案吧!

  在電影《草戒指》中,洪亦平既是影片導演,也是男主角江舟的扮演者,此次他自導自演,由歌手、演員跨界電影導演,完全沒有新導演的生澀之感,多的是壹份沈穩和老練。飾演女主角織秋的是以多面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時而知性古典,時而清純高雅的演員馬靚。男二嘉浩的扮演者是歌手、演員胡錳,他是《新水滸傳》裏的童猛,《小明外傳》裏的東方日月,此次他戲路大轉飾演的深情富家公子也是非常出彩。此外,因《新書劍恩仇錄》、《武林外史》而被觀眾熟知的著名演員黃海冰在本片裏也有精彩的發揮。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