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微博]新作《芳華》在海南正式開機,影片首款概念海報正式曝光,宣告電影《芳華》定檔2017年國慶。年近耳順首度追溯自己記憶中的芳華時代,馮小剛現場表示《芳華》講述的是“老炮兒的青春”。此前,馮小剛曾發布《芳華》選角信息,稱“整過容的免談”,開機當天,影片主演陣容首度曝光,實力小生黃軒[微博]領銜新馮女郎正式亮相。“黃軒讓我感到信賴,找到他們不容易,他們非常符合那個的美和純真。”馮小剛說。

  馮小剛《芳華》海南開機 首曝海報搶占國慶檔

  “開機即定檔”的方式可謂“任性”,華誼兄弟[微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副董事長兼CEO王中磊[微博],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董事,華誼兄弟電影有限公司總經理葉寧,北京文化副總裁杜揚,愛奇藝創始人&CEO龔宇博士,愛奇藝影業總裁亞寧等多家電影出品方代表均到場力挺,表現出對馮小剛新作《芳華》的超高信心。從《老炮兒》、《我不是潘金蓮》、《羅曼蒂克消亡史》到《芳華》,華誼兄弟電影有限公司壹直致力於打造中國優秀電影作品,華誼兄弟副董事長、CEO王中磊表示:“每年國慶的時候我們大院全部是彩旗飄揚,不管大人小孩都是特別興奮的日子,所以在國慶檔期上這個電影。”

  此次首度曝光的海報同樣契合馮小剛導演記憶中的芳華時代。海報主畫面為壹雙芭蕾舞者的腳,兩只腳卻分別穿著軍鞋和芭蕾舞鞋。兩只鞋既代表文工團舞者的身份,又表現出舞者所處大時代下的背景特征,表達出不同時代下對青春和美不壹樣的理解與詮釋。灰色背景中壹抹淡綠渲染出馮小剛記憶中的那個“青春芳華”。

  年近六十譜寫“老炮兒青春禮贊”

  馮小剛:《芳華》是我青春中最繽紛的記憶

  活動現場,馮小剛解讀片名:“‘芳’是指芬芳、氣味,‘華’是指繽紛的色彩,非常有青春和美好的氣息,很符合記憶中的美的印象。”談及拍攝電影《芳華》的緣由,馮小剛導演表示:“我是19歲去的宣傳隊,20歲到的文工團,部隊文工團生活的這壹段記憶在日後很多年都記憶深刻,回憶起往事的時候很多事都會被忽略掉,但唯獨這壹段生活壹直長在我的心理,揮之不去。當腦子裏面壹片黑白的時候,唯獨這壹段生活在我的腦子裏面是有色彩的。”對於這段青春往事,馮小剛導演直言:“《芳華》講述的就是年輕壹代的老炮兒。”

  馮小剛力邀嚴歌苓擔任《芳華》編劇,以1970-1980年代為背景,講述了壹群正值青春芳華、滿懷理想的文工團成員經歷著成長中的愛情萌發與充斥變數的人生命運的故事。這次與嚴歌苓合作很大原因是因為二人在青春時期都有相似的文工團經歷。馮小剛更坦言《芳華》是記憶當中的壹些人壹些事,壹些美好的東西,“嚴歌苓剛好跟我同樣的經歷,她也在湖北文工團呆過。我們聊起這段生活壹拍即合,所以我邀請嚴歌苓寫了這個劇本。特別感謝嚴歌苓,沒有她就沒有《芳華》。”

  選角拒絕整容臉 馮小剛:黃軒值得信賴
馮小剛導演在電影《芳華》開拍之前發布招聘演員的消息曾引起觀眾的關註和熱議。招聘文案中明確表示“整過容的免談”,觀眾對究竟什麽樣的演員會被馮導選中熱議度頗高,紛紛好奇將會由誰來詮釋這段“青春芳華”。開機儀式上主演陣容首度曝光,主演黃軒和壹眾新“馮女郎”隨導演馮小剛集體亮相。談到選擇黃軒出演《芳華》的原因,馮小剛表示:“我們電影的男主角是壹個非常非常好的人,深受整個文工團的喜歡,而且是對別人非常友善。通過我跟黃軒的接觸,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壹個特別友善的壹個人,而且我從他的眼神裏面讓我感覺到我值得信賴的感覺。”對於兩代人的青春記憶,黃軒坦言:“我的青春雖然沒有經過《芳華》電影這個年代,但與它類似,我也是在陽光明媚的練功房裏度過自己的青春時代的。那裏有汗水、溫度,以及跳舞時有女伴或異性投來註視的目光。”

  此次馮小剛導演大膽啟用眾多新人演員,由苗苗、鐘楚曦、楊采鈺、李曉峰、王可如、隋君卓瑪組成的文工團“新馮女郎”成為開機儀式上壹道亮麗的風景線。活動現場,新“馮女郎”們還特別表演了壹段舞蹈節目《草原女民兵》,女演員們個個功底了得,頗有女兵的颯爽風範。“那個年代是天然的美,我們能夠從沒有整過容的裏面挑出這樣幾個女孩其實也費了壹般周折,她們漾溢著壹種非常真切的氣息。”馮小剛說。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