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寒執導的喜劇電影《飛馳人生》發布了壹支“最放飛劇組”特輯,短短2分鐘,盡顯電影喜劇氣質和大片範兒。韓寒和沈騰,這兩位幽默達人,徹底放飛自我,所到之處必定充滿歡聲笑語。此前在海報中帥氣上線的沈騰,在特輯中卻帥不過3秒,這邊剛剛面對鏡頭壹本正經地中二耍帥、優雅地開紅酒,下壹秒就忍不住破功。最好笑的是,壹場過山車的戲,把沈騰活活嚇成了行走的表情包。而韓寒則“戲精”上身,停不下來地搞笑尬演,惹得現場笑成壹片。

隨著特輯壹起還曝光了壹張,“放飛夢想版”海報,沈騰壹身背心短褲的居家打扮,假裝端坐車內,拿飛鏢盤當方向盤,馬桶塞子當操縱桿,架勢十足地做起了飆車的白日夢,濃濃的喜感撲面而來。
此次在電影中,沈騰飾演的這位車神並不簡單,從帥絕車壇,到發福過氣,雙面形象相當反差,角色上的多面性更是壹下子就打動了沈騰,“以往我演的都是小人物,這次本身就是壹個車王,落魄之後再重新找回自我,整個過程非常打動我,和我以往的角色都不壹樣。”

而此前,被網友驚呼“重回顏值巔峰”的沈騰,這次在特輯中卻帥不過3秒,短短幾個鏡頭便接連破功,讓人笑得停不下來。特別是壹場過山車的戲份,沈騰直接嚇成了驚恐表情包,五官的每壹個細節都在實力詮釋著“害怕”,令人心疼又想笑。原來,恐高的沈騰為了拍攝,硬著頭皮坐了壹天過山車,回憶這場戲,沈騰忍不住自嘲,“還好演的是害怕的狀態,我是本色出演”。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