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微博]就被擺在角落桌子上的果盤吸引了,眼神鎖定的同時還不忘和身邊的工作人員撒嬌道:“吃水果又不會長胖啦。”顯然,她和每個年輕女孩壹樣,都在美食和身材之間徘徊著。

  鄧紫棋十六歲出道,前年參加電視歌唱節目後,才真正在內地打開局面。當年,她就為韓寒[微博]的話題之作《後會無期》演唱了主題曲。此後的兩年,鄧紫棋忙著開演唱會、發專輯、上綜藝、進行太空訓練,甚至還跨界出演了壹部紀錄片《壹路逆風》,講述她十年追夢的青春故事。而提到接下來是否會繼續跨界拍影視劇時,她笑著說:“我覺得我就好好去做我要做的事,不想去搞別人的,不想把別人給搞砸了。”

  “《後會無期》那首歌是韓寒填的詞,他說中了我的心聲。這次我創作這首歌是我希望說出每壹個人的心聲,”而這首專門為《太空旅客》創作的《光年以外》,她侃侃而談,“這首歌裏面描述的情感就是,人是很微小的,可是愛又很偉大,會給妳很多力量,我覺得是壹個非常反差的感覺。”

  至於片方為何會選擇她來創作《太空旅客》中國區主題曲,鄧紫棋笑稱可能是因為她有參加太空訓練的經歷,所以氣質比較貼切。

  采訪鄧紫棋的幾天前,與她有過壹段感情的林宥嘉[微博]在微博轟轟烈烈求婚,對象是女友丁文琪。事件發生後,鄧紫棋的回應是“沒什麽好說的”,簡潔又酷。其實,90後的鄧紫棋很早就說過想在25歲嫁人,但她也苦笑表示:“已經快到期了。”說完自顧自地發出了“哈哈哈”的魔性笑聲,當中透露出來的真性情,會讓妳忘了“耍大牌”、“品味差”這些爭議性的詞語就——她只是個陽光愛笑的普通女孩而已。

  前任的轟轟烈烈,並不入她的眼,關於求婚形式,鄧紫棋說:“男朋友要是很認認真真地給我求婚的話,那無論他用什麽形式我都會很開心。”
 鄧紫棋:首先因為我兩年前有去參加那個太空訓練的經歷嘛,可能在氣質上面比較貼切,(大笑)所以他們就邀請我,看看有沒有靈感去為這個電影寫壹個主題曲,然後我那時候看了壹些片段,了解了整個劇情,我是超級無敵地被這個故事吸引,所以回去我的公司都還沒和我說大概的方向是怎麽樣,我就已經開始在寫,現在的完成品也是經過好幾輪的改動。因為我自己對這個故事非常有感覺,什麽都沒問的情況下就已經先開始了。我其實是覺得這個電影首先是有兩個我非常喜歡的演員,再有就是我看的那個版本的預告片讓我覺得有特別多的想象空間,尤其是我覺得在這個繁囂的世界裏面,其實很難找到這麽單純的愛情,可是這種很純粹的愛情又是每個人心裏面都很渴望的,所以我就把自己的很多渴望也放進這個歌裏面。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