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修榮升公公,兒子陳宇琛[微博]2月18日與有線前主播林佑蔚在港註冊結婚,兩人都是基督徒,在教堂舉行簽字儀式。壹對新人宣讀誓辭時感動壹起哭,長輩們看見陳宇琛變“淚新郎”,壹齊向他的口袋塞紙巾,場面十分搞笑。

  陳宇琛去年中在英國向女友林佑蔚(Camille)求婚成功,今年初入紙登記結婚。昨天他們在教堂舉行結婚簽字儀式,雙方親友見證婚禮。Camille是漂亮新娘子,婚紗十分性感。

 陳宇琛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透露婚禮開始,Camille媽媽牽著Camille走進禮堂時,他的眼淚已失控。問他是否看見老婆太漂亮忍不住哭?他笑著說:“Camille當然十分漂亮啦!我看見她在腦海浮現我們拍拖的回憶,經歷過的路不容易,所以忍不住淚水。以前我參加朋友的婚禮,看見新郎哭時也會暗暗說,是不是很感動?原來真的很激動的!”

發現西裝口袋裏塞滿紙巾

  陳宇琛與Camille各自寫了壹篇結婚誓辭,婚禮前也不知對方的誓辭內容。他表示要將心底話寫出來不容易,旁人可能覺得肉麻,但每句每字也是出於真愛而寫的。他說:“說誓辭時我壹邊說壹邊哭,眼淚壹滴壹滴地湧出來;最後壹段是我對她的承諾,我會用壹生的努力讓她幸福與快樂,包括我們的家人。Camille也大哭。她說誓辭時我激動得不能直視她的眼睛,因為我會忍不住淚水。”他搞笑說儀式後發覺西裝袋裏有很多紙巾,在他大哭時親戚朋友們都向他塞紙巾。問他的父親(石修)見他長大了,成家立室有沒有跟他壹樣激動?陳宇琛表示當時太激動沒有看爸爸的反應,但朋友說婚禮很感動,很多賓客也為他們流下喜悅的眼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