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將於下周壹晚首播,並於昨天舉行記者會,鄭嘉穎[微博]、田蕊妮[微博]、吳業坤(坤哥) 、賴慰玲、曾航生、簡淑兒、威利、泰臣及監制王心慰等均有出席。田蕊妮稱鄭嘉穎的氣場強大,問到鄭嘉穎現實中是大男人還是小男人?他稱都是做回自己,不覺得是大男人。

  《迷》劇是鄭嘉穎離巢前最後壹部劇集,他笑稱這次拍得很開心,可以跟想合作的人合作,是壹個很好的回憶,之後的宣傳活動有時間的話都會盡量配合。劇中鄭嘉穎飾演小男人角色,同時又是壹名重案組督察。田蕊妮就笑說:“我都猜不到嘉穎可以做到小男人角色,因為他平時氣場好強,壹米內沒人敢近身,除了我夠膽走過去,坤哥見到他什麽都‘害怕’。”鄭嘉穎解釋:“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我什麽都沒做過,只是不出聲,那我有什麽問題呢?難道不出聲都不對?我沒辦法,我不出聲就是這樣,難道不停地咧嘴傻笑,別人當我傻的。”不過田蕊妮就笑指他鏡頭前小男人,將氣場減少壹些,鏡頭後他的氣場就出來了。問到鄭嘉穎現實中是大男人還是小男人?他稱都是做回自己,不覺得是大男人。

  這個春節,鄭嘉穎去了美國登臺,他透露出發前與女友陳凱琳兩家人壹起吃飯,登完臺回港也有去女友家拜年。

 田蕊妮表示春節放了三天假,但過年比上班還要忙,因為在家中除了招呼親友外,又開賭局,飯局不斷,雖然忙但好開心。田蕊妮被問到她被拍到與近日傳出跟男友情變的唐詩詠[微博],密會四小時,其間唐詩詠似乎向她吐苦水。田蕊妮指經常都會與唐詩詠約吃飯,剛巧大家拍完劇就約出來吃飯,問到是否聊感情事?她說:“人生不是只有感情,有工作、家庭、貓,聊四小時也是小事。”問到可有聊到洪永城?田蕊妮笑稱當然會有,什麽都會聊,但自己比洪永城更重要,因自己多年來在唐詩詠身邊沒換過。至於可看好兩人的感情? 田蕊妮就說:“我又不是算命先生,不能夠預測。”

  吳業坤對於田蕊妮指他怕了鄭嘉穎,他有點結巴地說:“是麽?嘉穎是壹個好有威嚴的前輩,自己不懂應對那種威嚴。”他又指其實鄭嘉穎與他做對手戲時也有提醒他,也沒有罵他,之前又引薦他拍《僵》,有壹場戲要壹次過拍壹段長對白,當拍完後他叫大家拍掌鼓勵,是很好的前輩,只是自己的性格會怕認真的氣氛,自己要成熟壹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