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年底退出演藝圈的傑尼斯藝人瀧澤秀明12月27日在東京出席活動,談明年的打算,稱要在新的舞臺上努力,繼續為粉絲帶來優質作品。


  瀧澤秀明為該品牌拍攝了12月31日起播出三天的限定廣告,作為品牌代言人參加此次活動,廣告中他有壹句臺詞是“帶著感謝的心意送給重要的妳”,被問及拍攝時的心情他說:“明年我的立場也會改變,要開始新的挑戰,拍的時候感覺是實時表達我的心情,我的想法會通過廣告傳達給粉絲們,想著我就很開心,”

  對於拍攝是否辛苦,瀧澤秀明說:“沒什麽辛苦的,但是工作人員對這支廣告非常用心,不僅對鏡頭進行詳細劃分,導演也很希望畫面有力量,因此拍攝時壹邊與導演商量壹邊拍攝。歌詞的內容也是,雖然簡單,但是可以深入人心,希望大家壹定要看。”

  這次活動還為瀧澤秀明制作了LINE圖章,上面有壹句話“YOU CAN DO IT!!”,當被問及想把這句話送給誰他說:“當然是後輩們,我有很多後輩,也有很多人在用LINE,所以告訴他們要加油。”

  明年瀧澤秀明要退出演藝圈,轉做幕後人員,對於明年的打算,他說:“現在有機會站在這裏回答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好像得到新年禮物壹樣,我覺得這份工作不錯。明年我的立場就會改變,有新的舞臺在等待我,為了做出讓大家露出笑容的作品我壹定會努力,所以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