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產業促進法》引起代表和委員們的廣泛關註。為此,青年演員紛紛發聲,今天吳亦凡做客1905電影網和《中國電影報道》獨家策劃的“青年演員德藝觀”系列訪談,分享自己對“德藝雙馨”的理解。

  如今大熱的青年演員、歌手吳亦凡,身為90後的他絕對是“小鮮肉”的代表。他深受年輕粉絲們的喜愛,微博粉絲高達2000萬,代表作有《西遊伏妖篇》《老炮兒》《有壹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等等。去年,他開始進軍海外市場,參演了《極限特工:終極回歸》和《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吳亦凡表示自己並不滿足於“小鮮肉”的稱號,想靠自己的努力去成長和改變,擺脫人們的固有印象。而且他把演員這個職業看得非常神聖,所以在拍戲時會有自己的原則,也不怕吃苦。希望自己能以老壹輩藝術家為楷模,不忘初心,踏實演戲,以“德藝雙馨”為標桿,壹步壹步成長。

  以下為采訪實錄:

  作為青年演員,怎樣理解“德藝雙馨”?

  吳亦凡:德藝雙馨我自己的理解,“德”就是個人品德,包括職業道德,“藝”就是個人的技藝。我覺得我們青年演員在工作上需要專業敬業,在生活中需要註意自己的品德和言行舉止,這就是我個人對德藝雙馨的理解。

  在妳心中,誰是“德藝雙馨”的楷模?

  吳亦凡:其實很多老壹輩的藝術家們能夠走到今天,他們的專業素養和道德修行的各方面都是非常高的,這也是我自己希望像他們學習的地方。印象非常深刻的是趙麗蓉奶奶,我小時候經常在春晚上看到她,所以對她印象很深,覺得很親切。她確實是我心目中德藝雙馨的藝術家,壹位讓我非常尊敬的前輩。

  妳認為,怎麽才能做到 “德藝雙馨”?

  吳亦凡:首先我會把德藝雙馨做為自己的壹個標桿去努力。當然,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還需要慢慢地在各方面都變得更加成熟,無論是專業方面,還是個人方面,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夠壹步壹步地,靠自己的努力不斷地接近德藝雙馨。

  如何看待“小鮮肉”這個稱呼?

 吳亦凡: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稱呼,因為它是壹個短暫的跡象。這是壹個言論自由的時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覺得小鮮肉不應該是壹個固有的群體,也不是壹個固定的現象。我認為每個人都會靠自己的努力,不斷成長和改變。

  作為青年演員,妳的原則是什麽?

  吳亦凡:我個人認為演員這個職業是壹個很神聖的職業,是我自己非常熱愛的職業,不是壹個興趣愛好這麽簡單。所以在我接戲的時候以及在劇組期間,都會比較嚴格地要求自己。比如說我在拍戲的時候會盡可能少接活動,盡可能不打擾拍戲的進程,讓自己能夠更加投入角色。想要呈現出真正好的角色給觀眾,是壹定要付出很多努力的,所以我壹直希望自己能夠不忘初心。覺得作為年輕人,吃點苦是很有必要的。

  妳想要成為壹個什麽樣的演員?

  吳亦凡:電影是壹門遺憾的藝術,我覺得總會有壹些地方能做得更好。當然這也是我覺得它很有趣的地方,就是這條路是永無止境的,妳永遠可以提高,永遠可以做得更好,所以千萬不要輕易滿足於現狀。我覺得作為演員來說的話,希望能夠壹步壹步慢慢來,腳踏實地地。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