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木村文乃接拍3月25日播出的富士臺建臺60周年特別企劃劇《大奧 最終章》,為擔此重任心中不安。

  《大奧》系列從2003年菅野美穗主演的日劇版開始,2004年推出菅野美穗主演的特別劇《大奧SP 幕末的女人們》,以及松下由樹主演的《大奧 第壹章》,2005年有《大奧 第壹章SP》,內山理名主演的《大奧 華之亂》以及《大奧 華之亂SP》,2006年仲間由紀惠主演電影《大奧》,深田恭子主演日劇《大奧SP 另壹個故事》,澤尻英龍華主演《特別劇大奧 第壹部:最兇之女》、《特別劇大奧 第二部:悲劇姐妹》,另外舞臺劇版本也獲得了大成功。這次木村文乃主演的《大奧最終章》正如標題所寫,是這個人氣系列的完結篇。

  該劇設定在幕府為財政進行享保改革時期,有江戶幕府“中興之祖”、“暴坊將軍”之稱的德川第八代將軍德川吉宗的時代,講述作為他的精神支柱壹直在背後默默支持他的側室久免的人生故事。木村文乃是第壹次出演《大奧》系列,也是第壹次在電視上出演時代劇,她飾演的久免在德川吉宗繼任將軍之前過著平凡的日子,就任後搬家到江戶城,與有“伏魔殿”之稱的大奧展開對峙。


  木村文乃說:“說實話,壹開始還想我真的能夠擔此重任嗎?雖然接到片約有壹段時間了,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但也不能壹直是這種情緒,所以我準備按照林澈導演等制作人員的要求,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吧。粉絲朋友都期待我出演時代劇,雖然還有些膽怯,但是我和身邊的各位也都期待著,所以還是很開心能接拍這部劇。我是時隔五年出演富士臺日劇,還是《大奧》這樣有歷史的作品,我飾演的久免不太有自己的主張,這次現場我的目標就是像她壹樣。”

  劇中德川吉宗由大澤隆夫飾演,他與木村文乃是第壹次飾演夫妻,他說:“久免的開朗和溫暖,凜然和堅韌,和木村文乃給人的印象很相符,很期待這次合作。很久沒出演富士臺劇集,而且我也沒想到自己能有機會飾演德川吉宗,我會在華麗的大奧的世界奮鬥,展現壹個大家沒有看過的人性化的德川吉宗。”木村文乃也很期待與大澤隆夫等豪華陣容合作。

  企劃人保原賢壹郎說:“《大奧》系列講述的是絕對不會出現在歷史教科書上,歷史上那些無名女子的故事,在歷史上留下名字的偉人絕不是壹個人成功,他們的偉業背後有參謀有部下,還有家人和朋友的幫助,這次劇中吉宗的正室以及其他三個側室都早早過世,而久免據說活到了八十多歲,是吉宗的賢內助,相信木村文乃能表現出她的認真、堅強等各種魅力,敬請期待《大奧最終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