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3》的“小狼女”達芙妮·基恩試鏡視頻曝光,她和休·傑克曼排練那場金剛狼試圖說服小狼女不要去Eden的戲份。小姑娘的眼神讓人移不開目光,劈裏啪啦的西班牙語,這場戲充滿張力。休叔說:“彩排時她壹拳打我胳膊上,我回去發現有淤青哈哈。”帕特裏克·斯圖爾特說這段達芙妮自己要求“自行發揮”,爺爺誇獎“特別棒”。

  達芙妮此前還說到試鏡很緊張,是壹塊手表拉近了她和休叔的距離:“試鏡之前我又緊張又興奮,不停地在酒店的床上跳來跳去!進試鏡的房間時,我戴著壹塊新手表,還不太會用它。結果我和休試演壹場戲時他需要抓住我的手腕,每次他壹抓,手表就會‘嗶嗶嗶’地想。我不想說出這是我的表在響,他倆也不知道聲音哪來的,我對此很不好意思,超緊張的。直到休突然說:‘這聲音是妳的表嗎?’我說是的,他們都大笑起來,之後所有的事就都很友好了,他們讓我很放松,我們也很開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