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少宗[微博]、李杏因演出公視醫療劇《生死接線員》接觸到器官捐贈議題,5月30日,他們重返拍攝地彰化基督教醫院,參與活動簽訂器官捐贈同意書。

  曾少宗壹個多月跑遍各大醫院宣傳劇集,也和許多捐贈、受贈者家屬互動,深深認為器捐是需要被關註的議題,“其實壹開始我真的很想簽同意書,但還是要尊重父母,播出時不斷跟他們討論劇情,後來他們看完也會打來跟我分享劇情。”

  日前他到義大醫院宣傳,父母親到場支持,曾少宗也感性表示,“父母親深刻了解我的演藝工作確實可以為社會帶來影響。”也借此機會向父親表達想簽器捐同意書的意願,父親爽快直說,“妳已經是大人,可以決定妳想做的事情,妳想做什麽,我們都贊成。”

  飾演資深器捐協調師梅青青的李杏也認為,器捐是壹種對生命的延續,“我自己是在跟我媽壹起看完三、四集時,雲淡風輕地問了壹下如果簽器捐同意書她應該不會反對吧,她也就淡淡地回我,要幹嘛就自己決定。”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