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鄧萃雯[微博](雯女)與陳錦鴻[微博]合作ViuTV新劇《婚內情》,踏進大結局周,引發多角風波。鄧萃雯、陳錦鴻在劇中日對夜對培養默契,鄧萃雯大贊成陳錦鴻貼心,會泡好茶等她入座,不過被她識破陰謀:“因為錦鴻很養生,會自備茶水喝,只要我們同場就會自動自覺分壹杯給我,早先我也覺得很Sweet,後來就知道原來我們要拍叫嚷戲,每次拍不開心場次都會有茶水喝,原來他是壹口砂糖壹口屎,給我壹杯茶哄我。”

  戲外鄧萃雯不但是叫錦鴻“老公”,又當街打情罵俏罵錦鴻打擾她下車,場面搞笑:“我們因為進了角色,所以平時語氣、對白都很寫實、很自然,不過演完這個角色就不會叫他老公了。(他說妳跟林德信[微博]很多溫馨戲拍?)他怕我說他嘛,他真的很多談戀愛的戲,妳有沒有發現他和每壹個女孩拍都有不同節奏,只是回到家對著我先死口死面,所以才成日借林德信來分散視線。”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