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8日,傳奇導演呂克·貝松執導最新科幻巨制《星際特工:千星之城》於廣州中山紀念堂舉辦千人觀影活動,超過1000人“搶鮮”觀看。該片由呂克·貝松傾九年之力打造,將28世紀人類與外星生物共融共生的宇宙城邦以頂級視效與超凡想象力構築極具震撼的視聽盛宴。全國範圍內正在舉行18省點映,首波觀眾紛紛表示是今年迄今為止視效最佳的科幻大片,層出不窮的腦洞轟炸視聽,瘋狂的想象力震懾感官。

觀影後,呂克·貝松與千名觀眾和廣深等地記者進行現場交流,來者不拒地大方回應各種問題,為新片火力全開盡顯“耿直老炮範兒”。他表示:高成本投入並沒有增加自己的票房壓力,只是以更為開放的心態創作出帶給觀眾更好體驗的作品。如果有更多中國影迷的支持,他會非常開心,因為他認為“世界電影的未來壹定在中國和歐洲而不是好萊塢”。並希望更多的家長帶著孩子來觀看這部老少鹹宜的科幻娛樂大片。
 
火力初級:我不是市場導向 但歡迎中國影迷
 
在肅穆而宏大的中山紀念堂內,《星際特工:千星之城》酷炫華麗的視覺特效為到場的壹千多名幸運觀眾營造出極致浪漫的觀影體驗,導演呂克·貝松的驚喜空降更令全場掌聲雷動。在真誠感謝中國影迷們和媒體記者的熱情支持後,從業多年壹直個性鮮明的呂克·貝松也是直來直去有問必答,總是脫口而出毫不掩飾什麽。當有人問他是否考慮到目前比較缺乏青少年冒險題材,所以做了這樣壹個青春浪漫、刺激奔放的宇宙冒險故事,呂克·貝松斬釘截鐵地回答NO。他嚴肅表示,自己不是壹個市場導向者,而是壹個電影藝術家,“我不會去研究市場需要什麽,更是以開放心態去創作,雖然有風險,但這是我內心真實的表達。”

不過導演也還是很歡迎家長多帶孩子來看看這部電影,“我對票房沒有壓力,壹部電影如果特效很多的話制作成本會很高,這我早就知道,但我們的團隊付得起——要知道我做第壹部電影的時候甚至都付不起大家的工資,所以現在我已經很開心了。我考慮的不是票房,而是觀眾如何通過買我們壹張電影票獲得更多更好的體驗,這才是我最看重的。”

他還表示,如果有更多中國觀眾支持這部電影的話,他會更加開心,因為“這是壹個證明,證明全世界不是只接受好萊塢壹種模式的電影。我們跟好萊塢最大不同在講故事的方式,美國是做超級英雄來宣傳美國的意識形態,他們是最好的,他們要跟外星人戰鬥去保護地球,但我們不是,我們沒有超能力,我們都是普通人,說的是普通人的故事,但普通人也有英雄主義,普通人也可以做英雄”。
 
火力中級:好萊塢只為賺錢 電影的未來在中國
 
有人提到這部電影與好萊塢科幻大片的區別,呂克·貝松毫不留情地直指好萊塢就是在做快餐。

“我並不是批評《美國隊長》,我覺得十年前也有很多傑出的好萊塢科幻大片,但近年來整體的創新已經消失了,現在無非是壹個超級英雄跟另壹個在打鬥。所以我並不反對大家吃快餐,我只是反對壹直只吃快餐。好萊塢就是以賺錢為目的,快餐確實可以賺錢但不是我的興趣所在。我們不能因為大家喜歡這個東西就壹直重復,就像中國有不同菜系,法國有各種美食,妳不能只是因為快餐賺錢就壹直做快餐。藝術也好,電影也好,應該給我們打開不同的大門,這可能有風險,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妳不能讓大家沒得選。”

呂克·貝松認為,中國、法國乃至歐洲很多國家歷史悠久,有很多值得挖掘和思考的東西,對世界也有很大好奇心,能接納不同文化,但他在美國很難看到本土文化之外的電影,好萊塢也並不真正喜歡舶來品,“在美國,其他國家的電影可能要去很小的影院才有。然而毫不誇張地說,我在巴黎可以看到八十多個不同國家的電影。這比好萊塢要豐富得多。我不是不喜歡美國電影,我不反對也不抵制美國電影,但我也喜歡中國電影,喜歡法國的,德國的、意大利的電影……這些電影是我們的精神食糧,如果只看超級英雄主題,我們的思維就可能枯竭。我是想爭取電影話題的多樣性,為文化多樣性去奮鬥。”

他還提到,在他心裏中國電影市場已經是世界第壹了,雖然很多人著急賺錢,但“全球的電影市場我都比較了解,跟很多市場相比中國已經算很健康了,妳們要相信自己能夠做出更多更好的高品質電影。我知道中國電影更多以導演為主導,導演的想法能夠通過自己的作品來實現,我很高興中國的電影是以藝術家為中心的,但美國更多是以工作室為中心,他們的導演只是流水線上的壹個環節。所以我們這個電影壹定要和中國合作……因為世界電影的未來壹定在中國和歐洲而不是好萊塢。”
 
火力頂級:《星際特工》為年輕人而拍 不視《敦刻爾克》為“敵”
 
說起好萊塢大片,有記者提到諾蘭的新作《敦刻爾克》即將和《星際特工》壹起在國內公映,問呂克·貝松怎麽看待這個對手。然而,呂克·貝松的戰鬥力即刻爆表,滿懷自信地表示並沒有把對方當做競爭對手:“我們是8月25日在中國公映,聽說比《敦刻爾克》要早壹周,大家不算是同檔期的電影,而且我們是科幻片,講很炫酷的未來,目標是年輕觀眾,《敦刻爾克》是講過去的歷史題材,可能面向更成熟的觀眾,我不認為這樣兩部不壹樣的作品有什麽好競爭的。”
 
的確,《星際特工:千星之城》近日在全國18省舉辦超前點映,吸引了眾多業內人士、專業影評人、媒體和科幻影迷的關註,點映現場座無虛席,影片酷炫華麗的視覺特效和天馬行空的想象力收獲好評不斷,有業內人士觀影後將電影贊譽為“暑期檔的科幻狂歡盛宴“,還有不少業內人士表示,這部電影不僅僅擁有開拓維度的豐富想象、完美的色彩搭配風格、超凡極致的特效,主創們也展現了超高水準的表演。影片耗資2.1億美金,打造出壹座融有3000種外星生物、2000萬太空居民和5000種地外語言的千星之城,以其龐大的太空體系、全球頂級特效制作和瘋狂的想象力打動觀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