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且聽鳳鳴》沒有大部分古裝劇苦大仇深的特點,顛覆了我對古裝劇嚴肅壓抑的刻板印象,當我經歷了鳳舞“打開方式不對”、“以後見到我要叫我壹聲爸爸”這樣既無厘頭又毫無違和感的臺詞之後,越來越習慣這部不走尋常路的劇給我帶來更多的驚喜,基調輕松,氛圍愉快的劇情能夠讓我短暫地忘記煩惱,實在是暑假解壓神器~

但還是要說壹個受眾的問題,畢竟這個戲主打旋律還是輕松加愉快,設定沒有那麽復雜,人物沒有那麽眾多,可能主要還是定位在只圖壹樂的人身上,如果喜歡那種沖突特別猛烈的,大悲大虐的,就覺得這個無聊。同理武打效果也是這樣,從壹個喜劇身上找特效,這是何必呢。

另外,我挺喜歡裏面男二禦冥夜啦,造型有吸引到我,武器很特別像彎月,人又帥又憨憨的,被女主鳳舞耍得團團轉,倆人互動挺有趣的,有被他撩到。男壹和男二倆人就像小學生壹樣壹見面就打很好笑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