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艾倫·索金執導,傑西卡·查斯坦、伊德裏斯·艾爾巴、凱文·科斯特納等主演的《茉莉的牌局》曝出首張劇照。片中飾演美國撲克公主的“勞模姐”以黑發長裙造型亮相,在她身旁的眾人欲言又止、神情嚴肅的望向牌桌,氣氛頗為緊張。

影片改編自茉莉·布魯姆在2014年出版的回憶錄,從小懷有奧運冠軍夢的她,在選拔落選後轉讀哈佛法律學院,然而開學前的壹段打工經歷則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在打工日子裏,她通過為好萊塢明星、商界名媛、俄羅斯黑幫提供非法賭局,而日進鬥金,她的知名客戶有萊奧納多·迪卡普裏奧等。隨後,FBI盯上她,並進行了逮捕。

為了演好撲克皇後,傑西卡·查斯坦曾在紐約找朋友“進修”牌技,還壹度深入當地的富人牌局中,觀察他們的言行舉止。但是他們大多把“勞模姐”當空氣,“雖然我不太會打牌,但當我上場時,我依然要表現出茉莉上身的架勢,以此來掩飾我的焦慮,但當我聽到籌碼額度時,依然嚇到腿軟”。

對於影片的主題,“勞模姐”也介紹說“社會總在放大女人性感的壹面,好像認為女性的力量僅此而已,而這部電影就針對性別論進行了探討,比如,在當代社會,女性成功意味著什麽?如何讓壹眾男人甘願屈服讓她做領導?”

而在談起與男壹號伊德裏斯·艾爾巴的合作時,“勞模姐”也興奮的表示“我和他的戲份壹共用了10天拍攝,時間非常緊張,壹有空閑就要為下場戲做準備,而且我還要背45頁艾倫·索金式的臺詞,比拍《斯隆女士》還要瘋狂”。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