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之城》在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杜淳[微博]、許齡月[微博]等主創到場。杜淳坦言為了羅燃這個角色努力減肥瘦身,在拍攝本劇中,杜淳從78公斤瘦到了70公斤,以至於拍完戲回家,杜淳的媽媽壹下沒有認出他來,“我原來也不留胡子,頭發也不長,這次回去之後,頭發是長的,還留著胡子,特別瘦,我媽覺得我整個變了,感覺不像她兒子了。”

  《無主之城》講述了壹群身份、經歷、性格各異的旅客陰差陽錯誤入孤島後求生的故事。其中,杜淳飾演的羅燃為查明妻子死亡真相踏上嫌疑人江雪所乘坐的列車。當火車失事眾人陷入危機,羅燃總是不畏兇險挺身而出,是劇中帶領大家生存下去的“核心人物”。杜淳坦言,這部戲算是真正回歸了壹次自我,“我剛出道時會演壹些很陽光的角色,後來會演壹些經常被老婆、丈母娘欺負的好男人,從來沒有回歸過自我。從我第壹次看到這個劇本,羅燃就是我想去演的角色,他很正義,又很自由,甚至還有壹些放蕩不羈的感覺。”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