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戀愛沙塵暴》播出以來備受關註,壹舉捧紅許光漢與陳妤,年僅23歲的陳妤更以此劇同時入圍第52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不過在得知喜訊之前,其實她才剛從鬼門關前回來,“幾周前我在高速公路上猛自撞護欄,接著大翻車,開2年的車當場全毀”,當下她壹度覺得自己“差不多了”。

  據臺灣媒體報道,陳妤畢業於文化大學戲劇系,在校時就有多次演出經驗,或許也因此,《戀愛沙塵暴》雖然是她的電視劇處女作,但絲毫不見新人的生澀,除此之外,她的父母親也大有來頭,爸爸專門做好萊塢電影後制混音,媽媽則是資深配音員,曾配過《浴火鳳凰》中嗶啵壹角,現在她壹腳踏入演藝圈當演員,也算是家學淵源。

此次陳妤同時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雖然是雙喜臨門,但在3周之前,她才剛從鬼門關前走壹遭。當時她開著車,才買的手表竟然斷了,“當時覺得奇怪,怎麽新的就斷了呢?”結果沒幾分鐘,她的座車在高速公路上輾過異物,她心壹急踩了煞車,車體當場失控打轉,後來沖撞上護欄,幾次反彈後車子翻覆、再翻到正面,車內安全氣囊當場炸開,她雖然腦中沒有閃過所謂“人生跑馬燈”,但在翻車瞬間“想說自己差不多了,手腳癱軟”。

  後來陳妤怕車子會爆炸,以最快速度離開車內,並沿著安全島邊跑邊呼救,但在高速公路上,車子壹輛輛開過,“竟然都沒人理我”,壹陣子過後才有壹對夫婦停下,問她人是否有受傷並幫她報警。這些恐怖細節其實都是陳妤最近才慢慢想起的,剛車禍時可能驚嚇過度,造成短暫失憶。

  回想起這場車禍,陳妤仍心有余悸,幸好雖然開了2年的車全毀,但她本人只有擦傷,“警員跟我說,通常經過這種大車禍後,人不是變天才,就是會撞掉人格缺陷啦!”現在能談笑說這段經歷,她說:“如果萬物有靈,我心存感激。為壹切保護我在這次車禍中安然無恙的對象,深深致敬。”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