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張歆藝[微博]執導,王櫟鑫[微博]、張歆藝、譚維維[微博]、於莎莎、曾壹竣、張若星等領銜主演,包貝爾[微博]、蔣欣[微博]、張靜初[微博]、張天愛等友情出演的甜蜜愛情電影《泡芙小姐》近日在沈陽、青島舉行路演宣傳活動,電影導演兼職女主角張歆藝、男主王櫟鑫亮相活動現場,與觀眾壹同分享影片臺前幕後的故事。

  在電影《泡芙小姐》中,王櫟鑫飾演的男主顧上是壹名兼職送外賣在校大學生,與女主張歆藝飾演的海歸白富美泡芙,開啟了壹段瘋狂有趣的愛情大冒險!


  在周六的沈陽東北大學路演中,王櫟鑫身著白色西裝亮相,帥氣逼人,吸睛無數,引發眾多粉絲追捧!發布會現場,王櫟鑫開啟搞笑模式,全場氛圍非常活躍。王櫟鑫調侃導演張歆藝,稱張歆藝這個“鐵粉”努力了十年才能跟自己拍了個電影,還笑稱“自己是壹個特別需要人照顧的人,是個生活不能自理的處女座,生活上需要女孩照顧,什麽事情都不要我管,不要我操心,能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就行了。”調皮的回答引得全場陣陣爆笑。兩位主演還在現場與東北大學的情侶們展開了有趣的互動,為東北大學的學子們帶來了壹個難忘的周末。

  在周日的青島路演中,王櫟鑫張歆藝這對“泡上夫婦”來到青島恒星科技學院舉行路演宣傳活動現場張歆藝分享了自己初當導演的心路歷程,王櫟鑫也談到了自己對青島這座城市的感受,他笑著說:“上周剛在金馬獎蹭完紅毯,馬上來蹭壹下張導的電影,我跟青島比較有緣,《泡芙小姐》全程在的拍的,前幾年我還有壹部戲在青島,就是《最好的我們》,我希望最後《泡芙小姐》上映的時候,顧上這個角色會超越路星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並跟同學們分享了自己的婚戀觀,他說:“人生有時候不用真的考慮那麽全面,就是沖動。不要想那麽多後果,我結了我就生了倆孩子,我生了倆孩子我覺得現在挺好。”現場觀眾響起了陣陣熱烈的掌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