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道,《行屍走肉》男主角瑞克已經離開,而演員安德魯·林肯在近日采訪中,也談到另外壹個離開了該劇的角色——很多人愛的格倫。林肯認為:格倫死得太慘了,對劇中他在愛人瑪姬面前頭被砸扁、眼球掉出的死亡方式,林肯並不贊同。

  林肯說對格倫的離開感到後悔,因為演員史蒂文·元在他的多年歲月中占據著重要位置,而對方離開時,他感覺就像少年時的樂隊成員壹個個走了。他也對格倫離開的方式感到後悔:“100年以來,我們都能做到拍電影不用拍到眼球的畫面就能嚇到人,而當那(格倫被打掉了眼睛)發生,就減弱了我們努力要表達的東西——我覺得我們的劇集想展現的是壹部地獄中的家庭劇,而不是B級電影的血腥重口味。”

  而被問到“《行屍走肉》的暴力尺度倒是壹直挺大的”,林肯稱:格倫的死跟“僵屍、動作戲”無關,“我不是在貶低那些東西,那是這部劇驚悚和嚇人之處的壹部分。但當我們拍失去某人的戲份,壹段非常血腥、展現人性的戲份時,那關乎的是品味。我的口味是這樣的——我覺得(格倫的死這段戲)更讓人不安的拍法是:就把鏡頭放在瑪姬的特寫上。這也可能是我想當導演的原因,我想把自己腦海中拍攝的畫面真拍出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