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後新銳導演殷悅執導,靈氣小花付夢妮攜手梅洋、程橙、狄龍等聯袂主演的超人氣IP青春奇幻漫畫《我的食人女友》改編院線電影《魚腥少女》在浙江臺州正式開機。付夢妮飾演女主角小藝,開啟奇幻人魚之戀。

  付夢妮化身人魚少女 攜梅洋譜寫奇幻戀曲

  電影《魚腥少女》講述了神秘可愛的人魚少女小藝(付夢妮飾)和海邊小鎮的高冷少年陳子豪(梅洋飾)奇幻動人的戀愛故事。和漫畫相比,電影與原著的校園場景不同,而是以臺州石塘鎮作為原型,力求還原、升華沿海漁鎮的獨特風土人情。

  付夢妮飾演的小藝性格溫柔體貼,外柔內剛,但內心卻壹直處於掙紮中,她向往自由、渴望愛情,又擔心自己的行為會導致族人罹難。子豪能否接受小藝的身份?小藝又能否守住種族的秘密?壹場物種對立和真愛無畏的博弈,即將展開。


  付夢妮首次挑戰特效妝 全心投入堅守初心

  為了飾演人魚少女,付夢妮將首次挑戰特效妝,為此需要制作倒模造型。倒模期間,付夢妮整個頭部至肩部被塗上特殊材料,全臉密封只留下鼻孔用以呼吸。為保持模型最佳狀態,她要忍受皮膚瘙癢,不能用力呼吸,更不能移動,對此她表示“第壹次倒模,其實挺不舒服的,但又覺得很有意思。”

  此外,付夢妮還提前數天進組,和主創們壹起圍讀劇本,每天上表演課排戲,“仿佛回到上學的日子”。付夢妮表示,自己是壹個喜歡漫畫的人,“我本來覺得自己和小藝不太像,但是老師幫我做了壹個心理測驗之後,發現我和小藝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然後我就慢慢學習挖掘自己的內心,希望可以找到屬於我的小藝。”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