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臺灣媒體報道,大陸女星辛芝蕾在《如懿傳》中扮演“嘉貴妃”,戲裏善攻心計,光靠壹張嘴,就掀起後宮嬪妃爭鬥,狠毒程度被視為大BOSS。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她,對於劇中角色,也有獨到看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私心。”

  談到《如懿傳》中“金玉研”壹角,辛芝蕾提前劇透之後的臺詞:“為什麽這些人會被我利用呢?還不是她們有私心,還不是她們有她們的想法,我又沒幹什麽,說幾句話讓妳去做妳就去做了,那不是妳蠢嗎?那能怪我嗎?”她表示,自己還滿認同金玉研的這番話,她認為,金玉研太會利用人心、人的弱點,加上每個人都有其私心,才會被她所利用。

  辛芝蕾補充說道,為何如懿(周迅飾)就沒有被金玉研說服,對方不肯跟著壹起做壞事,“因為人家根本不聽妳這些話。”面對金玉研成為眾人厭惡的角色,她預告笑說,“後面有的是讓妳們泄憤的戲。”

  辛芝蕾劇透表示,金玉研之後經常會有挨打的戲份,其中壹場被乾隆狠甩巴掌的橋段,她和霍建華說好要真打,“但沒想到我們皇上真的是盡全力打。”她笑說,被打到倒地後,當下自己是真的懵了,呈現眼冒金星的狀態,旗頭頭飾也全都掉了壹地,“都接不上戲了。”霍建華打完後,也痛到甩手。

  雖然很痛,但辛芝蕾深知是劇情需要,她也表示,這樣子演起來也很輕松,因為很容易就會被帶入情境裏頭,“我喜歡對手給我這樣的刺激。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