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追捕》全球首映禮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導演吳宇森攜張涵予[微博]、福山雅治[微博]、戚薇[微博]、櫻庭奈奈美等眾主創出席。當天,張涵予和戚薇都著皮衣亮相,特別是黑色朋克皮衣配黑色皮短裙的戚薇攻氣十足,壹雙美腿又很女神,與她在《追捕》中的角色氣質非常貼合。據戚薇透露,穿皮衣出席是有要求的。《追捕》將於11月24日公映。

  首演打戲:戚薇能和男孩壹樣和世界對抗很酷

  1976年高倉健版的《追捕》已是不朽的經典,此番重演當年高倉健所飾壹角的張涵予稱自己看了三十多遍。然而,吳宇森並非是翻拍,而是在原著小說的基礎上加以改編,創作出壹個新故事。

  《追捕》也是戚薇第壹次挑戰槍戰和打戲,她表示,原來劇本中的真由美並沒有太多的打戲,但在拍攝初期,她就向導演說:“把我當男孩吧,我可以!”吳宇森聽罷只是哈哈壹笑。就在戚薇以為導演只是當壹個玩笑時,在拍攝過程中,卻發現自己的戲份慢慢開始有槍了、可以傷人了、可以救張涵予了……“我是非常喜歡吳宇森的暴力美學的,如果壹個女孩在吳宇森的電影裏能和男孩壹樣去和世界對抗,這是多麽酷的壹件事情。感謝導演給了我這個機會。”戚薇稱。

  雖是打戲處女作,戚薇為拍這部電影所受的傷卻沒有白費,她說,在電影中她有個對著鏡頭“呯”的壹槍的鏡頭,不足壹秒,但足足拍了壹天。也正是因為她的這份努力與執著,包括認真學習槍的參數、後坐力等等相關知識,在發布會現場,吳宇森也將自己心目中“槍王”的稱號頒給了她。能擊敗張涵予與福山雅治這兩把“雙槍”,“七哥”並非浪得虛名。


  戚薇現場飆淚:怕辜負導演吳宇森的心血付出

  發布會現場,幾大主創也談了自己在拍戲過程中最深的感受。戚薇說:“裏面有壹場戲是我從藝以來在現場最失控的壹次,大哭,哭到現場所有人都傻眼了。”原來,她扮演的真由美是中日混血,需要她用中文和日文講臺詞。雖然她壹直在很努力地記日語臺詞,但在有壹場與日本老戲骨對戲時,卻NG了三五遍,她感到非常愧疚。

  在談到這段往事時,戚薇在現場還是忍不住撒下淚來,她表示:“導演給她加了很多日語臺詞,是因為覺得她可以,但自己卻沒有說下來,感到非常對不起導演的信任。”戚薇還透露,吳宇森幾乎24小時都奉獻給了電影,親自改劇本,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自己為什麽能這麽拼,受了傷也沒關系,是因為這個過程讓自己很感動。“在拍攝過程中,我才知道中國電影人在用什麽樣的熱情來對待他所熱愛的事情,這無關年齡,無關結果。我們帶著《追捕》去威尼斯電影節,有很長的壹段掌聲,我覺得是獻給吳宇森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