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磊[微博]在自己微博發長文,道出自己出演《鬥破蒼穹》的心聲。

  他在文中寫到:“蕭炎和我,要和大家見面了,我很興奮也很忐忑。”“說實話,我現在的心情和當初決定接這個劇本的時候壹樣,特別沒底。”“小時候我在被窩裏看完了鬥破,當時的我總是幻想能夠成為像蕭炎壹樣堅毅、瀟灑的強者。同時也幻想著有壹天能夠演鬥破蒼穹,演蕭炎。我很幸運,在去年我的幻想成真了。”“成為蕭炎,我不想辜負小時候的自己。到現在鬥破的小說和劇本我已不知看了多少遍。拍攝期間每日每夜我都會和編劇、導演、土豆哥談角色。”“作為演員,有過挫折和質疑,也有過猶豫和迷茫,都是經歷。說實話,拍攝鬥破的日子,是我演藝生涯至此最辛苦但也是最為快樂的壹段時光。寫到這裏,萬分感慨。”

  最後,他說:“千言萬語化成好幾句,這樣的壹部鬥破蒼穹,也許和妳想象中的模樣有點出入,但我相信不會讓各位書粉和新觀眾失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