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了今年國產片的壹匹黑馬,上映10日後票房突破5000萬元。此外,這部電影的海報和劇照在朋友圈裏成為“爆款”,讓深藏於人們心間的“自我放逐”傾向得以彰顯、釋放。


  《七十七天》根據楊柳松真實經歷和由他撰寫的《北方的空地》小說改編,講述了在都市中“迷失自我”的老楊與壹名高位截癱但積極樂觀的女攝影師,用了七十七天攜手走出羌塘無人區的故事,完成了壹次神話般的“自我放逐”。

  這部影片“風格清奇”,以“偏離市場需求”的小眾題材成為票房黑馬,這令我們看到電影市場的潛力“取之不盡”,也令我們感慨,當“自我放逐”成為時尚,都市“上班族”背負著怎樣的壓力和焦慮。

  在爆笑喜劇當道的時代裏,辛勞、壓抑、孤獨是觀眾心中抹不去的創傷,尤其當這種心理需求持續被創作者忽視的狀況下,《七十七天》的出現無疑給了他們的心靈以巨大撫慰。

  早在《七十七天》之前,《狼圖騰》《重返狼群》等電影便已在銀幕上開啟了“自我放逐”的潮流,自然的召喚甚至超越了愛情,成為觀眾眼中最動人、最長久的“心靈歸宿”。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