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保瑞[微博]、黃柏高共同監制,香港新銳導演李子俊執導,演員張晉[微博]、余文樂[微博]、文詠珊、吳越[微博]等演員主演、影帝林家棟特別出演的年度華語動作巨制《狂獸》將於今日強勢登陸全國院線,三大男神用精彩的打鬥為我們奉上壹場視覺盛宴。片方在上映當天也曝出由吳越演唱的電影推廣曲《獸》的mv,吳越用自己獨特的嗓音詮釋了影片中被欲望吞噬人性的故事,其中穿插的設計感十足的動作場面更是點睛之筆。

  三大男神聯手打造黃金動作巔峰

  據悉《狂獸》這部電影是李子俊導演的處女作,但是影片中勁猛炸裂的動作場面和挑戰感官的暴力美學,在沿襲了香港經典動作電影的基礎上塑造出專屬於《狂獸》的四場經典大戰,滿足了動作片愛好者對打戲的期待。曾師從爾冬升、劉偉強[微博]、鄭保瑞等金牌大導演的李子俊,憑借敏銳的鏡頭感捕捉下每壹場精彩絕倫的打戲,每壹個動作場面都將帶給觀眾非比尋常的視覺體驗,兩條感情線的加入,讓這部動作電影增加了情感深度,突破觀眾對動作電影的固有印象。曾監制出品過《殺破狼》系列電影的黃柏高表示,這次在《狂獸》中動作場面的設計已進行全面創新升級,不僅有演員紮實的拳腳功夫還有前所未見的“海上臺風大戰”和“深海奪金肉搏”,這在華語電影中還是壹直無人敢挑戰的高難度動作戲,相信《狂獸》可以為影迷們送上壹份十足的驚喜。

  吳越再添新身份 搖滾裝扮傾情獻唱推廣曲

  今天曝光的這支視頻裏,壹身搖滾裝扮的吳越用略帶沙啞的嗓音和慷慨激昂的唱腔演唱了電影的推廣曲《獸》,壹字壹句唱出了影片中因為欲望而失去人性的兩個人性格的轉變,從兄弟二人齊心協力追擊惡匪到反目成仇在狂風暴雨的海面上廝殺,吳越用自己的情感和歌聲表達出對這壹切的無奈和費解,讓人久久無法忘懷。MV中也穿插透露了壹些打鬥的場面,從動作的設計上和拍攝難度上都與以往的動作片有所不同,首次同時挑戰海陸空三大領域的拍攝,張晉更在拍攝期間與金牌武術指導李忠誌多次交流,提供自己的意見,把每壹個動作都做到最能夠演繹出角色的性格。

  蘇州路演張晉感觸頗深 影迷贊影片動作場面超乎想象

  昨日路演活動來到蘇州,張晉對此十分感慨:“蘇州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我剛做演員時就在蘇州連拍了三部戲”,映後張晉跟現場影迷講述了從幕後到臺前這麽多年裏自己心路歷程的轉變,他說:“20多歲的我可能不理解武術的精髓到底是什麽,那時候只註重肢體語言不在意內涵,我更喜歡現在的我,不論是對武術、鏡頭還是角色都有不壹樣的理解。”當有人追問張晉拍攝過程中打的爽不爽時,他表示:“演員打的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觀眾看得爽,觀眾如果看得爽看的喜歡,那動作演員的付出就是值得的。”


  張晉更在現場誇贊李子俊導演擁有奇特的想象力,很多好萊塢電影沒有拍過的戲他都敢於嘗試,這是吸引他出演這部電影最重要的原因。影片中除了四場經典大戰奪人眼球,細節上的設計也毫不遜色。有觀眾表示,“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在停車場那場戲,那場戲危機感很重,張晉既要抓緊時間救阿德還要跟殺手對打防止他救走犯人同時還不能讓江貴成逃走。這壹場故事情節十分緊湊,很考驗演員的演技,我覺得張晉演的很棒!”、“水底戲拍得很真實,看電影的時候能體會到演員的不容易”、“覺得很刺激好看,我和我的小夥伴都能從電影裏看到拳拳到肉的疼痛感,覺得張晉在用動作詮釋壹種信仰,壹種對武術的信仰”、“海底那場戲看的我要窒息了,怎麽可以拍的那麽真實,真的是太棒了”、“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的動作片,格鬥場面酣暢淋漓,十分過癮,張晉和余文樂兩人人物角色刻畫得十分到位!”、“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想,太震撼了,上映以後要帶著朋友再來刷壹遍!”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