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劇情精彩,引人入勝,壹舉拿下可喜票房,壹度掀起“狄仁傑探案”熱。如今,時隔四年,徐克再度聯手陳國富、施南生,黃金組合壹同描繪大唐面臨的驚世巨變,讓粉絲們期待已久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現已緊張拍攝中,預計於2018年正式上映。

  從之前曝光的預告片了解到,《狄仁傑之四大天王》講述了神都洛陽接連發生奇跡,頭戴蚩尤鬼面的武士團四處行兇;酒館外的狐貍通曉人語;皇宮含元殿柱子上的雕龍活了過來……面對這些奇跡,狄仁傑既要解開神秘案件的真相,又要想辦法面對武後步步緊逼,劇情可謂是撲朔迷離,狄仁傑能夠撥開雲霧,讓真相重見天日?相信這是很多粉絲最關註的焦點。《狄仁傑之四大天王》除了劇情引起粉絲無限遐想,演員陣容也是觀眾關註的重要內容。


  至於是否會保留原班人馬,趙又廷能否回歸,目前劇組還沒有透露。不過,劇中大理寺少欽薄千張壹角將保持不變,繼續由勝鋼(曾用藝名:鐵南)出演。勝鋼,1979年出生於江蘇鹽城,演員、動作導演。勝鋼從小受父親影響,自幼習武,擁有深厚的武術功底,而他的武術功底及表演天賦被徐克導演挖掘,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出任薄千張壹角,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繼《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後,勝鋼這次將再度飾演薄千張,勝鋼的武術功底將會得到充分發揮。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是勝鋼出演徐克導演的第壹部劇,他與徐克導演合作的第二部劇就是《三少年的劍》。勝鋼告訴記者:“當初與徐克導演合作《三少年的劍》這部戲時,徐導演曾和我約定狄仁傑第三部還我來演,當時我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在拍攝《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時徐導演真的履行了他的承諾。對此,我很是感動跟感恩,這是導演對我工作的肯定,能夠和這樣壹位殿堂級導演合作我甚感榮幸!”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