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科恩兄弟編劇,喬治·克魯尼導演,馬特·達蒙、朱麗安·摩爾、奧斯卡·伊薩克等眾多好萊塢壹線明星主演的犯罪喜劇《迷鎮兇案》,於近日傳出消息有望引進。

《迷鎮兇案》講述了上世紀50年代美國平靜小鎮上發生的壹起兇殺案,由此引發了壹系列事件。影片曾入圍第74屆威尼斯電影節主競賽單元,以及第42屆多倫多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在北美上映時,《綜藝》雜誌曾評價“令人驚艷又高度緊張,馬特·達蒙塑造了壹個迷人又腹黑的無賴。”《迷鎮兇案》最新確認將於2018年1月12日國內公映,這對於喜歡好萊塢犯罪喜劇題材的影迷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導演克魯尼談拍攝起源“揭開50年代美國夢,很容易發現掩藏的醜陋”

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導演喬治·克魯尼談起拍攝《迷鎮兇案》的起源,因為看了壹部1957年的和萊維敦鎮有關的紀錄片,影片記錄了發生在入住萊維敦鎮的第壹個非裔美國人家庭威廉和黛西梅爾斯夫婦身上的事兒。喬治·克魯尼說,“50年代的美國夢看起來很美,前提是妳得是白人,揭開這種完美家庭生活的虛飾,很容易發現其下掩藏的醜陋。“喬治和編劇赫斯洛夫開始創作這個劇本,克魯尼回憶起1999年前後科恩兄弟曾給他看壹個叫作《迷鎮兇案》的劇本。“故事是個喜劇驚悚片,與他們之前的幾部作品的主題很相似,倒黴的家夥總是做出糟糕的決定。但我們想少些幽默,多些憤怒感。似乎現在是拍攝憤怒影片的好時候。”喬治提出將《迷鎮兇案》的故事和萊維敦鎮的故事結合,於是便有了《迷鎮兇案》的故事雛形。

馬特·達蒙表示和克魯尼“並肩作戰很有趣” 

作為好萊塢壹線巨星,馬特·達蒙談到為何會出演《迷鎮兇案》,挑戰他從影以來最胖的壹個角色時,馬特·達蒙表示也並不僅僅是因為和喬治·克魯尼是好朋友,他說:“當妳在家附近騎著壹輛沾滿鮮血的自行車,大家都會認為是黑人殺的人,這應該就是白人的特權,但是我們不能想當然的這樣認為。”馬特·達蒙和喬治·克魯尼都註意到了美國社會正在發生的變化,“喬治壹開始和我說,這肯定是妳演藝生涯中從未嘗試過的角色,能夠出演我覺得很有樂趣,同時還能和喬治並肩作戰,並且我也覺得《迷鎮兇案》是在和我們現在生活的時代對話。”

朱麗安摩爾笑稱“克魯尼找我演雙胞胎只為省錢”

好萊塢著名演技派朱麗安·摩爾在《迷鎮兇案》中飾演壹對雙胞胎姐妹,朱麗安·摩爾表示,“喬治讓我出演兩個角色讓我受寵若驚,他把劇本發給我和我說,我希望妳能同時理解並出演兩個角色,我說好吧,這很有趣、很新穎。”不過朱麗安·摩爾又開玩笑“補刀”,“其實喬治只是想省錢而已,畢竟他只給了我壹張支票。”

和喬治·克魯尼已經認識多年的朱麗安·摩爾,其實很信任導演,她相信導演的組盤能力超強,“當妳看到和他合作的演員有馬特·達蒙,當妳看到每天和妳在片場的人,妳的攝影導演、燈光助理、美術指導、編劇等等,妳就會認識到喬治這個團隊的質量,非常非常了不起,這不是能經常看到的陣容。”對於能夠受邀出演了《迷鎮兇案》,朱麗安·摩爾表示自己十分激動。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