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阿寶”傑克·布萊克、“星雲”凱倫·吉蘭、尼克·喬納斯等壹線好萊塢群星聯袂主演的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定檔2018年1月12日全國上映。片方日前發布壹支“女神教授”預告,生活在粉色世界裏的美女網紅貝珊妮穿越遊戲世界變成壹身肥膩的中年大叔,由傑克·布萊克扮演的胖大叔謝利·奧布倫教授不僅上演對自己身體再認識的尷尬橋段,還要其他隊友共同經歷意想不到的勇敢者大冒險!
 
雙面人生!傑克·布萊克演繹“青春美少女”
 
“女神教授”預告中,四位面臨課後留校的高中生在儲藏室玩起了老式遊戲機,不料卻遭遇意料之外的怪事,他們全部被吸進遊戲世界裏,成為自己挑選的角色,壹向自戀愛美的社交網紅貝珊妮竟然變成由傑克·布萊克扮演的中年大胖子。陌生的勇敢者遊戲世界兇險異常,不僅有狂奔而來的的犀牛群,還有飛車黨射來的叢林炮火,這也預示著由巨石強森帶領的“弱雞英雄”小分隊將經歷十分坎坷艱辛的冒險路程。

為了逃生,傑克·布萊克被迫跳下懸崖,降落時還不忘流露出濃濃的少女氣息,如同女生壹般驚恐狂叫。本以為能逃過壹劫,沒成想卻被突如其來的河馬壹口吞掉,恐怖畫面令隊友膽寒。但不久後他從天而降,壹臉呆滯地問到“我還是那個油膩胖大叔嗎”?原來,陷入遊戲世界中的傑克·布萊克有三條命,而大家將如何利用有限的機會突出重圍也成為了影片關鍵所在。
 
傑克·布萊克扮演的遊戲人物前後經歷反差最大,成為本片最大亮點之壹。他自曝早在出演貝珊妮這壹角色之前就開始潛心修煉自己的“少女心“,“25年前,當時我還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戲劇專業的學生,我和壹個哥們出去玩,然後故意像個女孩子壹樣和他調情。這對我來說很有新鮮感,我在想如果有壹天真能扮演那種角色該多有意思”。為此,他還專門研究過80年代的青春期少女,如今這壹願望終於能實現,並充分施展學到的技巧,“阿寶”感到十分欣慰。除了想演少女,“阿寶”的另壹個想變身的角色是曾執導《低俗小說》、《落水狗》的導演昆汀·塔倫蒂諾。“我其實只想要他的寫作能力,但我不想讓他成為我的化身。因為我覺得他在叢林裏應該無法生存,肯定會第壹個被蟒蛇幹掉”。
 
28冠!亞洲多地市場票房表現亮眼
 
目前《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在香港、新加坡等地上映後都獲得良好的票房,在上映的28個市場中均拿下第壹名的好成績,而在聖誕檔周末,亞洲8個市場還共拿下約1500萬美金票房。目前北美累積票房已達8910萬美元,全球累計票房超過1.3億美元,爛番茄網站觀眾評分高達90%。

本片也因為走心的劇情和出眾的品質得到外媒的鼎力推薦,《每日電訊報》評價“演員們演技出色,笑點十分密集,優秀的編劇團隊挖出了身體交換橋段的所有笑點”。《國際電影雜誌》表“動作場面非常震撼,特效很炫,情節也很搞笑。影片最贊的地方在於它的制作精良,設計十分走心”。全球網友紛紛表示“性格反轉的演技都很到位,功夫熊貓真的超贊了“!“傑克·布萊克果然沒讓人失望,這波男女互換身體必須要給滿分”。“傑克·布萊克演小女生太惟妙惟肖了!沖他就值四星”!口袋電影則評價到“反串戲很適合這位戲精演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