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想起來有點可怕:看著仿佛永無止境的東西,現在可能要結束了。”克裏斯·海姆斯沃斯近日說:目前從合同看來,《復仇者聯盟4》之後他就將不再出演“雷神”,他告訴《今日美國》:“現在,合同上來說,是的,《復聯4》是我最後壹次演雷神。我完事了,我不會再演這個角色了。”

  除了“可怕”的感嘆,剛殺青了《復聯4》的他還說:“兩天前,我還穿著我的雷神行頭,在亞特蘭大拍《復聯》,這兩年對我來說真的毫無停歇,我好累啊,但這是好事。”

  不過這樣聽起來,錘哥還是指望能有轉機,繼續拿錘子(雖然《復聯3》裏可能就要拿斧子了)的。此前接受采訪,他壹直表示非常希望繼續演《雷神》電影,前不久他也透露,確實跟《雷神3》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討論過《雷神4》的事情,交換了壹些想法。


  海姆斯沃斯顯然對畫風大變的《雷神3》很滿意:“我感覺我們是重新創造了雷神,如果我們想繼續拍,現在的平臺更大了。”在拍攝《復聯3、4》時,他跟漫威影業帶頭人凱文·費吉談了“掛錘”壹事,費吉說:還是先集中精神拍好《復聯》主線電影。錘哥說:“畢竟《復聯3、4》有76個角色,將會是史上規模最大的電影,不只是我壹個人。關於我的對話會在未來發生——如果它會發生的話。”

  此前費吉透露,《復聯4》將是漫威電影宇宙壹個階段的“結局”,之後MCU將有天翻地覆的變化,可以想象會有超級英雄退出,但目前還不知道到底是怎麽個結局法,所以角色們的命運也不明朗。

  在新片《12勇士》中,跟海姆斯沃斯合作的包括《蟻人》裏大放異彩的邁克爾·佩納,而對於這位MCU同僚,佩納表示:他那麽高大雄偉,看著就讓人覺得是雷神……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